世上唯一能讓永遠成為永遠的,叫家人。

1 / 1

-
可可夜總會。
-
整個世界的步調,因為疫情影響而慢了下來,某些行業被迫按下了暫停鍵,而其中的我們則因此得到了稍稍喘息的空間。
-
航空旅遊、餐飲育樂以及公關經紀是這波疫情影響最嚴重的三大產業。看到許多航空公司的空服員,相繼提出留職停薪的申請,有的人充滿對於未來的不安,有的人則利用空檔充實自己,而有的人則是想起,先前因為忙綠而忽略的人事物,譬如說:「家人」。
-
你有多久,沒有回頭看看他們了?
-
出了社會的我們,有了許多汲汲營營的目標,事業、成就、伴侶、自我、夢想,這麼多的選項裡,我們卻都自動省略了「家人」。因為家人,總是回頭就會在,總是被需要就出現。因為家人,是最無私的存在,也因此,我們更加肆無忌憚地揮霍著。
-
你有多久,沒有坐下來好好和他們吃頓飯了?
-
甚麼時候,吃頓飯說句話都成了奢求?家人的需要,總是那麼簡單又容易,而他們卻總是用無盡來回報。相對的,我們又給了什麼呢?
-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們都應該把握能夠給予的機會,珍惜能夠陪伴的時光,別讓愧疚成了遺憾。也答應我,別在揮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