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也有時間差!當初我喜歡你,如今你考慮我!

1 / 2

今天聊到一個話題:「當初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對我保持距離;如今你考慮要喜歡我的時候,我卻對妳已經不再留戀」

我想,這個道理並不會難懂。

還是「單身」的我們,並不代表就要輕易的去接受「一段感情」。我常常覺得,人生有好幾次選擇的機會,但是,機會當下沒下好決心,錯過了,就不一定能再回來。

也是企業家的你說,現階段目標是賺到「#10億台幣」,我會告訴你那很棒,這也是你所努力的動力。

但我真的不是一個能被錢引誘,來當找尋伴侶條件的人。

我覺得我的人生,可能小時候的成長經歷,讓我更想要擁有自由意識,去主宰自己的生活,選擇一個真正能讓我「感到安心且開心的伴侶」對我來說,那比任何金錢都還更重要。

我也常常告訴在愛情迷惘的朋友說:「愛一個人,就是想要讓他快樂;喜歡一個人,只是想要讓他擁有自己而已」。

這樣你們分辨的出來,#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了嗎

如今我可以很勇敢的去追逐自己所愛的一切,也是因為一路走來的風雨經歷累積,而當我的語言和文字,能夠帶給別人力量和解答,我想這就是我以「#幫助優先 」的理念在生活中存在的意義。

我希望我的故事,能夠轉換為溫暖的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陪你們走出一段黑暗的時期,帶你們一起看見屬於自己璀璨的光輝。

🆕🔥台中莊園秘境打卡用餐約會景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han碎碎念系列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喜歡 #愛 #單身 #真愛 #時間差 #企業家

#2020 #五月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