𝙉𝙚𝙩𝙛𝙡𝙞𝙭 🎬 𝙏𝙤𝙤 𝙝𝙤𝙩 𝙩𝙤 𝙝𝙖𝙣𝙙𝙡𝙚

1 / 2

有人說這是18禁版的雙層公寓!

那我怎麼能錯過我是雙層公寓粉ㄚ!!!(我在等2019-2020更新但好像因為疫情停止拍攝இдஇ)已經看完夏威夷(推推),正在服用輕井澤篇(๑´ڡ`๑)

好~~喜歡真人實境秀哈哈,too hot too handle是找來世界各國非常享受sex的俊男美女來度假村,他們一開始不知道有個困難的任務-不能發生性行為!也不能自慰或是愛撫,對這些天天夜夜笙歌的想必超困難,但為了十萬美金大家還是接受挑戰,過程中人工智慧機器人拉娜會安排工作坊讓他們重新思考什麼是愛,還是尊重自我的性自主權,面對真實的自我,拉娜也是超級糾察隊,只要發現違規就會扣獎金哈哈,裡面最後也真的有情侶配對成功,最近還要結婚了!

那我就先不破梗啦大家快去看,簡單來說他是一部不用動太多腦的劇,還有一堆猛男美女好身材

ξ( ✿>◡❛)我自己看完是覺得滿喜歡的,連男友也覺得想繼續看~希望會有s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