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10感情週運占卜】動起來吧!命運掌握在你手上!

1 / 1

靜下來問著本週感情運勢如何?(或者心中想著一個對象)直覺選出一幅畫

由左到右:A-B-C

往下滑之前先按追蹤~看完記得點顆心,選好了再往下滑

(本週感情運勢與 沈到底先生 的畫作合作,想要買畫請洽粉專)

【選項A】

本週你會斬斷想太多的自己,放下太多美好想像,實際行動。

提點:散發內在美麗有助於感情發展,先看見自己的美好,將完美的自身光芒照亮他人吧!

【選項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週你會秉持自己的信念奮力一搏,開始規劃未來的情感藍圖。

提點:你離心中的渴望越來越靠近了!願望清單寫了沒?相信信念讓美夢成真。

【選項C】

本週的你如果能夠從萬念俱灰中看見美好面貌,才能夠讓停住不動的自己來個大翻轉。

提點:淨化負面能量,遠離負面的人找回平靜,露出微笑為自己療癒帶來好事。

我是沒有很瘦的冷冷【訂閱YOUTUBE頻道】

工作坊【報名連結】🏃🏻‍♀️🏃🏻‍♀️🏃🏻‍♀️

5/24 記憶 x 自我療癒工作坊 https://forms.gle/YacZerL2etgH5Nb8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31動物能量療癒靜心工作坊(實體課程) https://forms.gle/uTDrNGJZNaRXsA9NA

6/14 互動療癒工作坊2.0 https://forms.gle/6XwQtC4JMMTEaziy9

6/7.6/21療癒靜心工作坊(線上課程) https://forms.gle/AHAsP5tU7Nw82rg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