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就夠了

1 / 1

看著過往我們快樂的合照,突然覺得何必成為現在的樣子呢,好歹也曾經為了彼此露出燦爛的笑呀,好歹也曾經認認真真的注視對方呀。

我想起我們一起吃藍莓那極致快樂的日子,想起躺在沙發上貓咪來攪亂的尷尬,想起在床上醒來被用力抱緊的感受,想起邱到八十歲的笑話,想起未來要比腕力的戰帖;有些已經成為過去,有些則永遠不會到來,但我突然覺得很想哭,為過去的快樂感動得想哭,也為現在的處境難過得想哭。

我一直以來的憤恨、不甘與委屈,突然都消失了,在那張照片裡面,我看見當時的彼此是多努力互相陪伴。
那時不能露面的是我,他卻主動問我「我們好像都沒有合照過」,也是他主動在大街上牽起我的手,我想當時他也盡力想愛我了吧,雖然最後我們都失敗了,而且疼痛到無法承受。

但為了這份初衷,無論結果如何,我好像終於能真心說出「祝你幸福」了,不帶任何諷刺與報復,也不在乎他接受與否,就只是單方面想要這樣說而已。

並且,我也會幸福的。雖然其他人用愛教會了我很多,但謝謝你用傷痛教會了我愛自己,我一點也沒有在說反話,我是真的很謝謝你。

我要去過我的幸福了,你也是,我們都不要再拘泥什麼了吧,因為釋然或許是最真摯的祝福呀。

#溫暖 #文字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手書 #愛 #祝福 #暖心 #雞湯 #心靈雞湯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ing #written #quotes #quote #warm #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