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感情不能怕麻煩,否則結果不是妥協,就是分開。

1 / 1

我知道,很多時候我們在感情與生活中的平衡不好拿捏

-

有時候會希望能簡化的事情就先這樣就好,畢竟可能當下你有專題要趕、有客戶要應對、有業績要操煩、有人際關係要協調。

-

可是,當你的情緒可以擺一擺因為你知道「這件事情不是不重要,只是你自己現階段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先處理」這樣明確的原因不代表對方可以理解,「目前這個問題的重要順序可以往後延」這件事。

-

於是,誤會就累積了

於是,隔閡就產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問題依然沒解決,連情緒也沒有被緩解可能你以為沒事的背後,是正在醞釀下次更大的衝突發生。

-

當然,我也知道有很多事情並不是想處理就能立刻處理好的,也不是每次都很幸運的,在第一次面對事情的時候就能把問題連根拔起這麼痛苦,畢竟當一個問題需要兩個人好好靜下來對談,好好溝通解決的時候,已經不是輕描淡寫可以輕輕揭過的地步,所以,我可以理解你的為難和掙扎,在愛情與麵包之間。

-

但有件事情是你可以先做的,如果你對這段感情還有心,也非常珍惜「安撫對方的情緒」這件事,或許是可以幫你在誤會和遺憾裡爭取時間的初步作法,讓對方理解你的先後順序,展現你願意溝通的態度讓她理解你不是在逃避,也不是懶得和她解決。

-

這樣至少能讓她願意能平復心情的等你,而不是一直不斷累積負面情緒直到爆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正視那些小問題才能避免大問題

不是要你談個戀愛戰戰兢兢

而是要你談戀愛時再細心一些

#愛情#手寫字#打巴掌小語#g姊水瓶人生rpg#手繪#心情#感情語錄#愛情語錄 #情侶#男朋友#女朋友

-

---------------------------------------------------

✎ G姊限定手寫字line圖下載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ne.me/S/sticker/4029584

來寫信吧

台中市台中路郵局第86號信箱

ps. 有寫信給我記得私訊跟我說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