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心理測驗💕你最重視的是?

1 / 6

大家最愛的心理測驗又來嚕~
快來留言至下方
-
情境題
一早起來發現自己竟然睡過頭!😨
剩下的時間只夠畫一個部位
你的選擇會是?

1.口紅
2.眼影
3.腮紅
4.眉毛
5.底妝
——————-勿偷看線——————

1.口紅
你對流行有很高的敏銳度,生活中你就是搭配大師,就像口紅的選擇一樣,任何色系都難不倒你,而工作上你很懂得拿捏分寸,找到適當的時機就大展身手!

2.眼影
你是一個心思相當細膩的人,對於你很重視的事,你總是希望能盡善盡美,就像完美的眼妝一樣,都是需要細心與堆疊的,在努力付出之餘,別忘了適時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才不會太累喔!

3.腮紅
腮紅是精氣神的代表,滿滿的元氣就是你的象徵,做事十分爽朗的你也有著一不做二不休的個性,積極果斷是你的代名詞,朋友都很喜歡跟你相處,但要小心有些事也是需要耐心等待才會有好結果的呦!

4.眉毛
你是一個條理分明的人,工作跟生活有明確的界線,懂得生活的你,會把自己照顧的很好,而眉毛象徵著直來直往,朋友都覺得你個性坦率直爽,不拖泥帶水。

5.底妝
你是一個願意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人,就像彩妝中的粉底液,顧全局是你的原生使命。你們待人隨和,就算遇到討厭的人,通常也不會把場面弄得太難看,吵架撕破臉這種事對你來說代價實在是太高了,俗話說得好,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如果喜歡這風格的話
歡迎來我的唉居坐坐喔
🔎 ig: x__xjoker
https://reurl.cc/Na7W8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