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禪塔羅 05|這個人我究竟應該繼續還是放手?

1 / 1

   

關於這個人究竟應不應該放手

可能不是由我說了算,因為我講了你可能也不會聽XD

   

與其定義該不該,不如讓牌來分析現況給你聽

做決定的人永遠是自己唷

   

以下A、B、C、D、E五個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憑直覺抽選一張

我們來看看適合你的愛情建言吧

   

   

選好了嗎?選好就要來揭曉答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A選項

  

怎麼了你?不論是發展新關係,或是已經在一段關係中,你問的這個人都是抱持一種正向滿意的態度樂見其成,怎麼你感覺卻好像心裡鬧彆扭呢?只能說談戀愛這種靠內在感受來確認的事,你偏偏要拿腦袋來分析,一回想自己是不是表現得被看出來了,一下又想自己高高在上多優秀多優秀,現在卻要因為這個人搞得自己不像自己。總而言之,怎麼說咧~就是傲嬌,只是不想接受自己也會有喜歡上別人的這一天,然後心裡又一直想對方是怎麼看自己的,自己內心在打架,你好矛盾啊XD

   

你問的這個人對你的個人特質還有各方面的表現都很欣賞,心裡也很期待跟你發展出一段良好的關係。你該多問問你自己的感受,跟真實的你好好聊聊,讓內在引導你去跟對方相處。只要你不要被自己的傲嬌牽著鼻子走,這樣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你們未來可以有很不錯的進展,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覺得喜歡一個人會被對方笑呢?看來你給自己的限制很多喔,多跟你自己內在溝通吧,有機會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可以多跟對方聊聊,彼此都更瞭解真實的那一面,不要這麼在意你看起來好像怎樣怎樣的,多講出心裡話,別讓外在形象綁架自己,對方也是個不錯的人,放棄很可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B選項

   

這是一個在心裡演小劇場的情況,你可能突然對對方有了好感,意識到了這一點,卻只敢放在心裡面默默地想,連行動也沒有。你在腦中默默地跟對方談戀愛,恐怕自己猶豫的要死,但對方卻一點也不知道。這種感情真是單純啊,其實一切才剛開始啊!!!這不是才剛剛發現對方有一些吸引你的地方,還是一個好感初建的時期,已經在想要不要放棄了是不是也太快

    

你的問題就是缺乏行動力啊啊啊啊~其實在茫茫人海之中,能遇到一個讓自己欣賞的人,也是一種緣份。能夠被你傾慕的那個對象,想必身上一定有吸引你的地方。而人與人的交流,在相處的過程之中,也一定能有所獲得。現在乍看之下好像跟那位意中人距離還很遙遠,但我覺得這個問題還是得先回到你自己的內心,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好,沒有自信去跟對方表達,只敢在心中偷偷的想望,那也可以把這個時期當作一個提升自我的時期呀! 看過初戀那件小事嗎?劇中的女主角為了配得上心儀的學長,一步一步挑戰自己,找到灌注自己熱情的領域,變得發光發熱。你也可以效法她那樣的精神,最後你回過頭來看這段時期,一定會發現和當初只敢在心中偷偷喜歡的那個自己不同了喔!

   

   

選到C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老是在想,你夢想中的愛情為什麼就是不會降臨到你身上呢?為什麼那個某某某都可以怎樣怎樣,自己又不比他差,怎麼我想要的情節就是不會降臨到我頭上呢?你對愛情有很多美麗的憧憬,總是在想著某天某種羅曼蒂克的情節,要是可以如同電影小說或是世俗艷羨那樣來到自己身上就好了。你想了很多情節,一下這樣一下那樣,你就這樣想東想西,不是對自己身邊的人諸多挑剔,再不然就只會看到跟自己程度差距很遠的對象,想東想西聊以自懷,在自己的泡泡滿足自己。

   

你看見的不一定等於你以為的,你以為的也不一定就是真的。人跟人如果相處如果沒有到夠深的程度,怎麼可能讓真正的性格完全表露呢?更何況談戀愛跟朋友相處完全是兩碼事。你看到了對方一些吸引你的地方,就一廂情願的認定他一定跟你想像中一樣;或是錯誤解讀對方的言行舉止,明明是朋友間的往來,反而認定他對你有額外情誼,若已經交往,對方給的方式不符合你想要的,你就覺得他不夠好,再不就拿別對情侶的相處,或是自己幻想中的模式挑剔他,用種種自己的投射到對方身上,這樣下去只會打壞他人對你的印象,無法當情人也不見得不能好好做朋友。請你先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模式是怎樣,認清自我,不要活在比較之下,如果你們相處的模式真的不是你喜歡的那種,那也請你要勇敢做出表態,才不會到頭來後悔莫及喔。

   

   

選到D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付出者還是接受者,你該想想你們之間的相處是否已失去平衡。某種層面來說,付出者同時也是接受者,如果你想給予的對象不願接受,你的付出也是無以著落,相反來說也是一樣。在一段關係之中,我們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在付出,也不可能總是只有接受,勢必兩人之間,施與受的平衡點必須被拿捏掌握得宜,否則關係崩解破壞也是遲早的事。

   

而牌卡請你停止你心中這種卑微的乞求方式,牌面上的施者與受者,好像同時都是你自身的寫照,你越渴望收到對方同等的回饋就越付出,越付出又越覺得自己似乎越來越匱乏,老是在等對方給的愛。請你停止這種不珍惜自己的舉動,試問若連你都不能珍惜自己,又還期待有誰能珍惜你呢?真正愛自己的舉動是瞭解真正的自己,尊重自己當下內心的感受,不會勉強自己去討好誰,如果你的對象需要你掏空自己去對他,那這又算是真的愛嗎?不勉強自己就是愛自己的第一步,尊重你內在的聲音,重新去建構你對愛的認知, 別人看你能善待自己,就不會敢去欺負你,所以請你不要急,不要成為自己的幫兇,美好的愛情要先把自己準備好,才能吸引到優質的對象,先好好的和自己共處吧。

  

  

選到E選項

  

已經好像事事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了,為何你感覺起來還是隱約帶著一絲不安呢?你快被列入觀察期了,而你自己恐怕還不能明白:自己萬事都替對方張羅的好好,一片苦心想做到最好的你,為什麼對方不能理解你的用心良苦?希望對方聽自己的安排有什麼錯?你是真的為對方好呀,你如此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的愛情,保護對方不也是因為看重嗎?心中有著這些疑問的你,無法了解自己到底是哪個環結錯了,怎麼會搞成現在這種地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到這組牌卡的人,牌卡建議你停下來,快點停下這種極端的做法。要知道一段感情之中有兩個人,和別人有關的事情,本來不是一個人能說了算數的。也許你有很多想為對方所做的事,不過這些事究竟是真的對方想要的關愛,還是你自己一廂情願認定的。你扮演的究竟是自己給自己的理想型,還是真的有傾聽對方的需求給出的行動?真的不要這麼霸道,要傾聽對方真正要的是什麼,你的行動不該只是建立在自我滿足上,自以為是給出的好,往往都帶有很多控制,目的是滿足自己心中的想像,你越為了滿足自我的安全感抓得越死,對方越是覺得窒息,漸漸的他會認為反正你要的可能是誰都好,你並沒有真正看到他的價值跟他的需要。所以請你好好理解你的對象心裡的聲音,同時也要勇敢檢視自己內在的盲點,就算被列入觀察期,只要你好好整理自己,學習到關係經營的真諦,不要變成他媽他爸或他老師,這樣關係還有救。

  

  

 

  

以上就是這次愛情占卜的解答,不曉得有幫各位排解一下心中的疑惑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占卜對應到的群眾較多,沒有辦法百分百對應到個人情況

   

但感情的經營沒有例外,就是還是要多傾聽自己的另一半,多溝通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訂閱跟分享,這是支持我發文的最大動力💕

   

有想做的題目也歡迎留言給我,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占卜諮詢:[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