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那位中了幾項?這些男友會說的謊,網友票選TOP7!🤫

1 / 1

這幾天滑到一篇很有趣的文章,看了覺得心有戚戚焉,於是想來跟大家分享,男友最常因為什麼事說謊?!

👉🏻精神出軌
我個人是不能接受精神出軌啦...·不果每個人定義不一樣,只是網友絕大部分認為這也是一種欺騙的行為。

👉🏻睡過頭還說已經出門了
這個真的超級常發生,明明就睡過頭,還一直說已經出門了,然後見到面後還找各種理由搪塞。

👉🏻追蹤各種美女
其實我覺得這個我不是很在意,不過不懂有些男生為什麼會躲躲藏藏,這反而會讓女生覺得真的有鬼。

👉🏻看A片自己處理
這個我也覺得以男生而言是很正常的,不過網友票選它也是前幾名,有些女生認為,這已是精神出軌的一種。

👉🏻關注前女友
這個我覺得可能就是彼此之間要溝通一下了,因為前女友畢竟也是記憶中的一部分,所以如果是好好的分開,還是彼此有互相追蹤的狀態,那我覺得其實還好。

👉🏻其實沒睡在打電動
這個真的是每個男生都會犯的吧!許多網友表示不喜歡自己的男友沈迷於電動,不過這就是男生們生活的一部份,個人覺得不要太誇張就好!

👉🏻改車還謊報花了多少錢
這個麻~我真的不能理解改車到底帥在哪,為什麼可以花大錢改出一台醜到爆炸的車。

#男友#戀愛#情侶#說謊#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