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被愛了,還是被玩了?

1 / 1

-

我的女生朋友不多但每個都很笨!
每次聽他們打來哭訴男朋友的事情時我都覺得女生怎麼那麼傻?對於男生是認真的還是不認真的,一 點 判斷 力 都 沒 有!
我自己算是一個細膩的直男吧,對於女生感情這些只懂一點皮毛,但對於男生在想什麼我還是有那麼點把握的。所以今天就想告訴被傷害過的萬千少女,男生這些行為就說明他是在玩你?還是在愛你?

補充一點:這邊的「玩」並不是像渣男一樣很惡意的玩弄女生,一腳踏很多條船之類的玩,而是那種像是把你當備胎或是單身時隨便談一場戀愛那種;總之分手的理由都很瞎,都會讓你感覺到他對你始亂終棄!(有懂吧?

以下進入正題~

1️⃣
✘玩你的人:半夜會吵著要你陪他聊天或是講電話到很晚,即使妳說想睡了他也會撒嬌著不讓你睡。
✔︎愛你的人:會告訴你早點睡,不要滑手機,也不准跟別人聊天。

————————————

2️⃣
✘玩你的人:他會拉著你出去玩,甚至慫恿你放棄正事或是工作。
✔︎愛你的人:他會訓斥你要對工作負責任,要你乖巧懂事。

————————————

3️⃣
✘玩你的人:在你生病時,他會講一些好聽話讓你安心。
✔︎愛你的人:他會在你身邊關心到你煩,比你親媽還囉唆,嚷著要你看醫生和多休息、按時吃藥。

————————————

4️⃣
✘玩你的人:他會時常用花言巧語逗你開心,但在你難過時卻講不出安慰的話。
✔︎愛你的人:講的話都是關心你,而且偶爾聽起來像是命令!但你難過時他會無限溫柔呵護。

————————————

5️⃣
✘玩你的人:你講什麼他都說好,但實際沒幾樣做到。
✔︎愛你的人:會幫你分辨是非,告訴你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

6️⃣
✘玩你的人:他所說的、做的、要的都是現在;並且給不了你承諾。
✔︎愛你的人:他會為了你規劃兩人的未來,並且盡力去努力給你幸福。

————————————

7️⃣
✘玩你的人:他會免強你做你不想做的事,包括床事。
✔︎愛你的人:他會尊重、保護、體諒你的任何想法和感受。

8️⃣
✘玩你的人:當他讓你受傷害時,他會為自己找藉口和理由。
✔︎愛你的人:當他讓你受傷害時,他會說對不起,並檢討自己的過失。


總之簡單來說,感情中這個男生凡事都要你向著他,以他為主,那就代表著他對你一點都不認真,而且非常自私!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生,是會隨處都為你著想,霸氣且溫柔地對待,捨不得看你受委屈和掉眼淚。

很多細節上都可以判斷一個男生的用心程度,只是
多數女生都會被甜言蜜語和戀愛給沖昏頭,失去了辨別能力!男生其實很好懂也很容易解析,所以拜託女孩們多愛自己一點,不要這麼好搞定!

聲明:以上還是我的個人見解,不能完全代表所有男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