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舊。

1 / 1

#190420
能說的還是一些太淺的話,曝曬在陽光下就什麼也看不見了,於是太好的日子適合遇見新的緣份,把細細密密的遺憾縫在過去,隨著日光融進塵埃裡,不被拾起也不被放下。
⠀⠀⠀⠀⠀⠀⠀⠀⠀⠀⠀⠀
下起雨的時候、花開的時候、失眠的時候、快樂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他們,想起那些曾經佇足在生命裡的人、擦肩而過的人、留下傷口的人、錯過的人。有時候沉重的讓我無法負荷,好想也當個灑脫的人,不被回憶綑綁,也不會輕易拋出真心。
⠀⠀⠀⠀⠀⠀⠀⠀⠀⠀⠀⠀
後來慶幸自己的念舊,每個怯弱的時刻,都是那些閃爍的片段支撐著自己前進。那些做著自己熱愛事情的日子、和喜歡的人肆意大笑的日子、所有天氣剛剛好的日子。
如果我遺忘了哪一部分,就不會是今天這樣,依然愛笑又容易快樂滿足的自己。
⠀⠀⠀⠀⠀⠀⠀⠀⠀⠀⠀⠀
還好還好,還好我是個念舊的人,儘管有些忘不了的,偶爾還是會出現在夢裡,靜靜地擱淺在那,淺淺地留下記號。但至少那些曾經熠熠生輝的日子不是夢,涓涓細流地淌在心坎,會給我足夠的勇氣和愛,走更遠更遠的路。

Instagram:_fearless__ever
#寄放一點悲傷和你

#蘇乙笙 #喜歡你的日子像海 #孤生
#文字 #文章 #散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