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情侶】脫魯必學!讓女生心動的五大舉動!

1 / 1

大家有心儀的女生嗎?想跟她關係更進一步卻遲遲無法閃光get嗎?

那麼你就需要以下幾種方法來跟她增進關係哦!

                  

✨小提醒:這些方法適用於已經有點曖昧的關係上。

如何確認彼此有曖昧?

1.她會主動傳訊息給你。

2.她有”單獨”約你出去。

3.她會跟你有些肢體接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她願意跟你單獨出去。

5.會彼此傳早、晚安的訊息。

如果以上這幾點都有的話,相信就是正在曖昧哦!(應該啦

那我們就來看看我整理的女生會心動的舉動吧!

             

1.騎車時摸手

每次嵐在騎車時,都會在等紅綠燈時摸我的手,叫我抱緊一點。(我總是怕自己的機車帽會撞到他所以不敢靠很近,也不敢抱很緊😂😂😂

其實有時候騎車時風太大沒辦法聽到對方的聲音,所以摸摸對方的手反而能有比說話更多的加分效果。正所謂無聲勝有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親額頭

我跟嵐交往了一段時間,有時候他會親我的額頭,然後我就會很開心的說,「我也要親。」

對我們來說,親額頭不僅代表的是一種甜蜜的互動,還是一種增加話題的方式。

而親額頭本身象徵著一種關心和保護的感覺,也因為我們都被韓劇洗腦,韓劇常常有這種親額頭的動作,比如在睡覺時親一下臉頰,在離別前親一下額頭,都代表著一種關心,那種舉動,那種音樂,那種氛圍,整個就會覺得超浪漫的啊啊啊啊啊。(請冷靜。

          

3.躺肩膀

這個真的超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完全可以勾起女性母性本能的動作(?)當平常很逞強的男生,突然依偎在自己肩膀上,就會感覺對方在依賴自己,把最脆弱的一面呈現給自己看哦。

對於自己已經有點喜歡的對象願意讓自己更了解他,這當然是一件超開心的事啊!

             

4.拉女生的手放進自己口袋

我推測是因為很有霸氣總裁的感覺,直接把自己的手拉過來,溫暖自己,不僅有被關心以及被保護的感覺,重點是還很霸道,宛如宣示主權,就會稍稍有點小心動。

         

5.摸頭

這真的很看人,如果是正在曖昧、互有好感,摸頭這舉動是完全加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是如果不是在曖昧的情況下請不要亂摸女生的頭,不然會扣分哦。

再來是,比較矮的女生可能已經常常被長輩摸頭,所以摸頭可能會讓她聯想到矮或是長輩不太禮貌的行為的負面想法,那就建議不要摸。

我個人不算高,但已經被摸習慣了…所以其實每次朋友們跟我說摸頭很心動時我都一臉問號呢。

個人覺得就算是已經交往很多年的情侶們,也很適合用這些方法哦。

                 

因為不管交往多久,再怎麼熟悉,都還是要關心彼此,尊重對方的選擇,因此我覺得這對情侶們也很適用。

親密互動所帶來的力量比你所想像的更大,這就是為什麼傷心的人需要擁抱,笑容會感染給周圍的人是一樣的道理。

雖然這些建議不一定能讓你真的閃光get,畢竟每個女生的個性、習慣都不同,也會導致結果不近相同,但還是祝福你可以順利跟喜歡的人交往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 #脫魯 #心動 #水瓶情侶

P站-童樺

FB-說我愛你

來TG頻道追蹤童樺的最新資訊👉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