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舒服的男女關係其實是這樣!🖤

1 / 1

全世界分成兩種人,一種是相信世界上有純友誼,另外一種是打死不信世界上有純友誼!
什麼叫做純友誼?我認為這個名詞本身就存在著很多bug,怎麼說呢,友情的素質裡難道不包含愛嗎?友情本身就是一種好感及友愛的表現,一但異性間產生了愛意,那還有純與不純本質上的差異嗎?

對於異性間的友誼,我覺得關鍵在於如何守住那道防線,你守得住那恭喜你獲得一個朋友,如果你一直守不住,那你大概就是許多女生眼裡那種,喜歡和一大群男生打交道,再用兄弟、哥們來包裝自己的綠、茶。
所以異性間最舒服的關係(友情)大概是怎樣呢?以下分享我的看法!


☆可以坦然的、隨心所欲的和對方聊天☆
沒事就能和對方幹話屁話一整天,但是當你需要一個人認真聽你傾訴時,他也願意嚴肅的當個乖巧的聆聽者;這種不用思考對方會怎麼想的聊天方式,就是異性友誼最舒服的狀態囉!


☆傳了訊息過去,但不擔心他多久回或是會不會回☆
通常男女朋友間傳訊息的想法很單純,我不會在意你有沒有秒讀,如果真的死不回頂多會幹ㄍㄧㄠˇ幾句。
假如今天你隨意的發了一個訊息給對方,當他沒有立即回覆你時,你會開始猜測他在幹嘛,甚至心煩他為什麼不回你,那這層在意可能已經不是友誼這麼簡單了!


☆和對方有著信賴和尊重☆
戀愛最常出現的心裡狀態就是猜疑和不安全感。純粹的友誼關係就是你們互相信任著彼此,不會對彼此存在著揣測,你也不會擔心對方對你是否居心不良!


☆他不把你當公主,你也沒把他當馬夫☆
很多女生會把異性朋友當做使喚的對象,或是要求異性朋友對自己予取予求,但是真正自然的關係是雙方平等,並且我不需要你疼我,你也不需要當我的工具人!


☆不會亂撩對方,也不暗示對方☆
男女間最舒服的關係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不要故意說一些曖昧不清的話,你不撩我,我也不隨便給你多餘的暗示!這樣就能維繫一段長久且乾淨的友誼!


☆當對方有交往對象時,適時的消失是必要的☆
這一點可說是相當關鍵的一點了!很多人會覺得“啊我們就只是朋友啊”但是對方的戀人可不會這麼想,所以適時地消失算是給你的朋友和他的對象一個尊重,安全距離很重要。如果當你的異性好友交了女朋友,你會覺得你的東西被奪走了,那代表你對他是有佔有欲的,這就不只是朋友的表現囉!

------總結-------

如果你現在身邊有一個男性好友,但妳認為你和他之間有了超越以上的情愫,那你就必須好好思考和這個人的關係發展!
很多夫妻也是朋友了十幾年,最後卻選擇和對方共度一生,所以友情沒有所謂純不純,其實就是你們是否願意跨出那道防線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