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屬於我們的味道

1 / 1

你跟我一樣對味道特別敏感嗎?

你是一位出門不噴香水就渾身不對勁的人嗎?

你會不會因為「味道」而愛上一個人呢?

因為我對味道特別有感覺,我甚至可以用味道記憶、回憶。

這個味道我是在哪裡聞到的,在誰身上聞到的,我都可以短時間內想起那個畫面,那個人。

也因為我非常注重味道,所以我家裡一定有很多香氛蠟燭、薰香、線香,一堆讓自己聞得又舒服又開心的味道。💖

因為如此,只要是好聞的東西不管適合男生女生,我都會想要買下來!

這次特別介紹幾個讓我真的快要瘋掉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個我想介紹的雖然不是香水,卻是我第一次對「男生的味道」著迷:

瑰柏翠 園藝大師護手霜

我曾經喜歡的一個男生,他是職業軍人。也許噴香水對他來說不太方便,但是他卻非常注重手部保養。在眾多護手霜中,他卻獨獨鍾愛這一款。

我就是,喜歡他就會喜歡他喜歡的所有一切!😅

對方的離開,也讓我利用這個護手霜來想念他。

雖然我們從沒有機會在一起,也沒能繼續保持聯絡,但是一聞到這個護手霜的味道,他的臉、聲音,還有當時我們相處的畫面都會一一浮現。

整體來說,味道還有護手霜的滋潤還是非常推薦的!👍🤣

BVLGARI AQVA POUR HOMME 淡香水噴霧

這是一個少數我聞到的男生款香水,能讓我平靜下來的味道。

味道算是比較強的,至少噴在手腕上過好久都還是可以聞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有很多女生朋友也會使用這款香水,味道我覺得偏中性。

但因為擁有這個味道的男生朋友有讓人非常「安心」的特質,所以我會買這個香水噴在自己的枕頭上,感覺睡覺的時候聞著味道就非常放鬆。

因為對這個味道的喜愛,我曾經在機場免稅店買了一整組這個系列的產品!

香水、乳液、洗髮乳、沐浴乳一整套。對!這個味道真的讓我非常放鬆。😇

MINISO 清新玲瓏女士香水

沒錯!它是一款非常平價的女生香水。

但儘管如此,我也有男生朋友非常喜歡噴這款香水。

女生可以噴男生香水,當然男生也是可以用女生香水囉!

味道偏甜,非常適合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味道就是我們在海島工作時的回憶,清新的香水味,搭配著大海的鹹,夾雜在夏日海風中。

這款香水被我瘋狂噴在房間,因為便宜所以完全不會心疼!😝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淡香水

這款香水我相信很多人都在用,但是很抱歉我到現在才發現它的魅力。

這是目前我發瘋似愛上的味道。❤

真的就會像網路上說的一樣,一直聞、一直聞、一直聞、一直聞................

當我坐在男生朋友機車後座,聞到這個味道我真的快要變成吸血鬼了。😆

這個香水味對我來說吸引力太強,太危險!

重點是這個味道可以持續一整天,帶著這麼可怕吸引力的味道相處一整天會瘋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有沒有對什麼味道特別記得呢?

我還記得大學通識課,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帶自己最有「回憶的味道」。

好多男生都帶「熊寶寶」,因為那屬於他們初戀的味道。(怎麼大家的初戀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