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 禪塔羅 04| 面對這個討人厭的(人/事/物)情況,我該怎樣才能讓自己舒服一點?

1 / 1

Zha 禪塔羅|04. 面對這個討人厭的(人/事/物)情況,我該怎樣才能讓自己舒服一點?

 

有時候面對很多討厭的人事物,心裡翻了一百個白眼,表面還不能夠顯露出來。

勇於面對固然很厲害,但若選擇逃避不但不可恥還非常有用呢!

在這樣的時刻,我們能做什麼來讓自己舒服一些呢?

   

以下A、B、C三張牌

直覺挑選一張,看看屬於你的解套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完了嗎

要揭曉答案了喔

  

  

選擇A

   

面對難解的人事物時,你習慣用皮笑肉不笑的方式,迎合遊走在問題之間,有些時候自己也知道碰到的問題根本你力有未逮,但你還是常用以拖待變的方式來處理,搞到最後這些蔞子越來越大,越來越難搞,大家對你的信任度也降到不能再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到這組,牌卡要給你的建議是:請你連結你內心真實的那面,你想要的東西很多,你也很想要得到他們,但要了解你之所以離它們還很遙遠的原因,是因為你沒有拿出自己的真感情來跟別人相處,總是認為靠利換利這樣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誰都無法跟好像時時刻刻都在盤算什麼的那種人相處吧,相信你自己也不行耶,所以先放下你認為拿出真心來搏感情是傻子這種想法,讓自己感覺好像很精明有幫你贏得什麼嗎?只讓你認為凡事都要靠自己越來越累,而且別人還離你越來越遠。請你的內在幫助自己來相信愛,承認自己也想要別人發自內心的支持。

   

選擇B

    

面臨你討厭的情況出現的時候,你第一直覺是會先在腦袋裡大叫:為什麼又是我!!!在意旁人觀感的你,每每做決定總是不由自主受到身邊的人影響,別人也因此看你好像不好意思拒絕,好欺負,把事情丟給你後就拍拍屁股走人,獨留你在想拒絕又不好意思開口的深淵,只能一直在心裡吶喊。而且你還有雖然不想,久而久之卻會不由自主出來說要承擔的那種傾向,搞到最後自己找了很多事,變成濫好人。

   

而牌卡要給你的建議是:請你遠離當下的環境吧!你的內心告訴你,其實你渴望遠離喧囂,現在正是獨處的機會,請放掉不必要的邀約跟聚會,雖然你的腦袋可能用種種分析,試圖引誘你落入世俗的價值中,叫你去維持一些不必要的人際,但其實現在外界的狀況已經超過你當下能負荷的了。請你遠離喧囂,逃避一點也不可恥而且還很有用!到一個你能徹底遠離世俗的地方放鬆身心,多做冥想有助於調整你看事情偏頗的負能量角度,請等到身心覺得休息夠了,再帶著正能量回來吧,別先對自己下暗示認為你做不到,從任何一個小地方開始嘗試都是好的,重點是要相信自己有機會做出不同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C

你對於這個討人厭的情況可是感到懊悔不已,可是心中隱約又明白,這能怪誰呢,不就是因為一切都是自己當初做的選擇導致的嗎?你就這樣自責又自惱,然後心裡覺得為這件事付出了很大的代價,你無法不認為這一切得不償失,因為這的確是你現下最真實的想法,憂傷壟罩了你整個在思緒,幾乎忘了自己還有其他可能性。

   

牌卡要給你的建議是:你之前所選擇的模式,有點太過失衡了,過度的投入生活中某個領域,或是極端的放任自己,那都不是一種健康的方式,如果極致的投入生命中某個面向,一定會有相對的另一面是過度貧乏的,長久累積下來的話,其實對身心狀態有害無益。是不是心裡有甚麼過不去的傷口,才讓你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逃避面對呢?牌卡建議你要先正視導致你失衡的這個根本問題,重新找到平衡點,太疲累的就讓自己放鬆、太放逸的就要督促自己,憂傷狀態的背後其實有更深刻的道理--就是只有讓你親身嚐到一次苦果,你才會真正的明白這份功課要讓你學的另一面是什麼,試著讓自己靜心下來開始療癒,你的背後還有希望,開始重塑你的生活吧!

  

感冒延遲了好久才發文,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課題,有甚麼想做的題目,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占卜諮詢: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