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12感情週運占卜】有前進有進步是最棒的一件事

1 / 1

靜下來問著本週感情運勢如何?(或者心中想著一個對象)直覺選出一張牌

由左到右:A-B-C

往下滑之前先按追蹤~看完記得點顆心,選好了再往下滑

【選項A】

因為愛自己以及療癒的功課做足了,讓你散發皇后的能量。不慍不火的均衡能量能夠帶來一切勝利,你只要先愛自己後有多餘的愛再給別人,不管結果如何你已經不在意那個結果。

【選項B】

圓滿穩定而開始的能量,要看向事情的美好面向,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烏雲罩頂。不管感情走向如何,有圓滿的結束對於穩定的開始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選項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要將自身的內在的陰陽兩極融合,水火相容而迎來蛻變,即使過程不太舒服、高潮迭起,你也知道你必須迎來下一個階段。

我是沒有很瘦的冷冷【訂閱YOUTUBE頻道】

接下來的工作坊時間與報名表來囉!

5/9號的工作坊為『記憶 x 自我療癒工作坊』2.0版本,將有更多的小組互動,並且規劃出『個案主角』由大家一起解讀了解議題,看見能量互動改變的可能性。

【報名須知】

⚠️報名完請待收到mail匯款通知再匯款。

⚠️因為都是公益回饋工作坊,有滿多少名額才開課的限制,但基於希望報名的學員不要有被取消課程的失望,基本上在不取消的狀況下有可能會因為報名人數多寡而更換場地,確認可以接受再進行報名。

4/26 水晶能量療癒靜心工作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2 毛孩與我-能量互動公益課程

5/3 動物能量療癒靜心工作坊

5/9 互動療癒工作坊2.0 (主題:原生的愛)

5/24 記憶 x 自我療癒工作坊

【報名連結】🏃🏻‍♀️🏃🏻‍♀️🏃🏻‍♀️

療癒靜心工作坊:https://forms.gle/NBdKn9558SirLgYCA

毛孩與我-能量互動公益課程https://forms.gle/d44n3GKzDyosigpa6互動療癒工作坊2.0 (主題:原生的愛)https://forms.gle/TUvN3ehdpgx7xKdi8

記憶 x 自我療癒工作坊https://forms.gle/YacZerL2etgH5Nb8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請加入 Line:@783iptas 詢問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