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好好看看你的另一半了?

1 / 1

.

.

我和仁傑已經在一起五年了,陷入老夫老妻模式後的我們參加了關係溝通課,今天的課程內容是要好好的看著彼此,並將自己曾做過的事情向對方道歉。

.

.

剛開始我看著他時,我們倆只是覺得既尷尬又好笑,但當時間停留的越久,我開始仔細的觀察他,我發現他的眼角因為工作的疲累長了些許皺紋,他的兩頰因為生活的壓力也有些許削瘦。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倆相視一笑,我才發現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好好地看著他了。

.

.

我看著他在想,天哪~我們倆居然認識了五年,好久唷!在這段時間裡,他陪著我經歷了好多好多事。

.

.

他陪著我經歷奶奶的病逝、我的憂鬱症、沒有錢努力打拼的日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期間經歷了一些人的離開與背叛,但在我眼前的這個人卻一直都在。

.

五年了,每一天的生活都這麼的平凡但卻深刻,

我回想起我們倆開的小玩笑,只有我們彼此才懂的幼稚梗!

.

談一段戀愛或許容易,但找到願意一直陪伴你 持續陪伴你的人卻不容易!

.

而這個我眼前坐著的男人,是我持續愛了很多年的人,我看了看他  他對我笑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心想:四年了,分分合合許多次  吵來吵去許多次  但我對他的愛卻依舊如初。

當他看著我非常誠懇地說出許多他覺得對我造成傷害的事情,並尋求我的原諒時,其實我很想跟他說,當我只是專注的看著你的那刻,我就已經什麼都不在意了!

.

當我說出我已經原諒你的那刻,我倆都流淚了!

.

.

是啊!有什麼事情大到無法原諒那個最愛你的人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與對方相視一笑的那刻,也才知道彼此還在一起是多麼值得感恩!

.

也當我們再次看見彼此後,便將許多以往的傷痛都放下了!

.

我想珍惜眼前人就是這個意思吧!

.

.

你有多久沒好好看看你的另一半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