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的女人最好命?為什麼男生會需要女人對他們撒嬌?

1 / 1

🖤

『你是一個愛撒嬌還是一個從來不撒嬌的人呢?』

今天想要和大家討論一個議題「撒嬌的女人真的最好命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這部電影,雖然說裡面隋棠把愛撒嬌的女人演繹的非常討人厭,但你不得不承認,男人確實對會撒嬌的女人很沒轍!也正是因為男生抗拒不了女人的撒嬌,所以在某些情況中,撒嬌的女人確實特別好運。

撒嬌不能算是女人的天性,因為部分女性並不會特別有撒嬌的行為,甚至少數女性是排斥撒嬌的,他們寧可和毛小孩撒嬌,也不願意在男人面前表現矯情,所以說,不喜歡撒嬌的女人該怎麼突破心防,讓身段變得更柔軟呢?
很多女人不撒嬌是因為不想取悅和迎合男人,但其實適度的撒嬌是會增進彼此的感情,而且一點也不會勉強!以下為大家簡述「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向他們撒嬌?」


♥︎撒嬌能讓男生的自信心膨脹
大部分的男生不喜歡女生表現得比他們還要強,因為這樣他們的自尊和面子保不住,所以女生的撒嬌會讓他們覺得自己非常可靠,男人的自信就會瞬間爆棚。但這樣的行為並不代表女人在示弱,所以女權意識強烈的女孩也不用感到排斥,因為在撒嬌的同時,你也是在放鬆自己和試著去依賴別人。


♥︎撒嬌的時候會顯得特別性感
女人在撒嬌的時候會讓男人感受到極大的荷爾蒙,在男人眼中撒嬌的女人是非常性感的,甚至會讓他們想要征服和佔有你;所以說在性事上已經很久沒有激情的情侶們,建議女生和男友撒嬌一下,絕對可以勾起男人熊熊的慾火!


♥︎讓男人更想疼愛你
撒嬌的女人惹人疼這句話真的有理!如果女生表現得過於強勢,或是太獨立,這些都會讓男人覺得你是不是不需要疼愛,你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他們瞬間沒有了存在的意義,兩方的感情就會漸漸的冷卻;所以適時的撒嬌是維繫兩人關係的解藥!


以下分享給那些不擅長撒嬌的女生如何表現給男友討喜且不做作的撒嬌方式


♡說話的方式輕柔一點
這可不是要你故意裝娃娃音~是說如果你的聲音比較低沈,或是講話常被說中氣十足很大聲,你就可以試著把說話的語速放慢,聲音輕柔一點,或是可以嘗試靠在男生的耳邊輕聲細語,他們就會因為這樣的聲音和說話方式而感到全身一陣酥麻哦~


♡給男友一個大大的擁抱
男生是非常享受被女生環抱住的!如果說每一次的擁抱都是男生主動把你摟著,那下次換你試試看主動熊抱著男友!他們會覺得被女生嬌小的身軀緊緊抱住時而感到超級幸福!!!


♡向男友索吻
不要覺得和男生索吻是一件丟臉的事,男生會被你突如其來的小動作逗得小鹿亂撞,而且會覺得這樣超級可愛!偶爾俏皮的主動攻勢也是撒嬌中讓男人無法抵抗行為哦!所以下次試著看著男友然後嘟起雙唇暗示男友給你一個熱情的吻吧~


♡學著依賴
其實男生不需要女人無時無刻都在撒嬌,或是講話ㄧ定要嗲聲嗲氣,他們想要的很單純,就是你在外可以表現得很強勢很獨立,但你願意在他們面前表現柔弱的那一面,他們期待強悍的你有一天也能卸下心防,盡情地依偎在他們的懷裡,像個女孩ㄧ樣任性或是哭泣。所以從現在開始,在工作上有什麼挫折或是想抱怨,就盡情的鑽進男友的雙臂,好好的撒嬌一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