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擁有另一伴?在那之前,幾件小事你應該先知道…

1 / 2

感情不是魔法,不會瞬間讓你變好,想要看見好的自己,先讓自己過上那樣好的生活吧!

開始期待新的戀情帶來的新的生活方式,你會開始期待每日早晨的到來,也會期待手機的訊息聲,生活總是多了點幸福的滋味。

希望如此期待的你,並沒有將”改變”託付給伴侶,一個人不會因為有了另一伴而突然變得與以往大相逕庭,如果希望藉由對方來改變自己,那你或許把感情的重點擺錯了。

讓自己過得好,不管從生活習慣開始、嘗試學習有興趣的事、或從認真工作開始。努力生活的你,是邁向更好自己的道路上,而如此正向的你,當遇見可能的對象時才有辦法與資格配上好的生活與關係。

不是因為有了彼此才能成為更好的人,在望向對方之前,請你好好看著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有難以啟齒的秘密,更有吸引對方的獨特氣質。當你感到對自己不滿意時,也是你成長的時候,試著體驗並為自己的生活負責,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如同你渴望自己是個優雅的人、和另一伴有著浪漫的生活,但回過頭來,這也是你想像中的自己,也是你的目標,而為了使最好的自己遇上最適合的伴侶,為”自己”而努力也是很重要的,更要釐清的一點是:有伴侶來豐富生活很好,但這不是人生的全部,記得,一個人也要很好。

你的情緒決定你擁有什麼樣的伴侶關係。

不同氣質的人會吸引不同的人來適合你,而一段關係的開始與結束不是單純幾句話就能說清的。

或許你很常聽到”阿~好可惜啊,在一起這麼久了,竟然分手了。”又或者是”蛤~我以為他們會很久欸,怎麼分手了。”

不管分手的原因如何,都不會是單純因為一個理由而分手的,相處過程我們會有很多情緒,也會有很多的磨合,一段關係裡我們總是在拉鋸,試圖找出最平衡的相處方式,過多的關注、一昧的付出,當你的眼裡都是對方時,你會沒有辦法好好看看自己的狀態,也會不小心的要求對方也要如同自己付出的那樣對待自己,有時候不是不愛,而是愛得太窒息了,過於緊密的關係,也會有反彈的時候,愛著對方時,也要好好看看自己,掌握自己的部分生活與時間,當你的心情平穩,與伴侶的關係也會更穩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渴望擁有伴侶之前,先與自己談場感情吧!感情是生活的調味,但不會是必加的。自身的湯底溫順清淡也好、微辣爽口也好,用心生活、慢慢地嘗試,才能在對的時機加上調味,豐富一切。

-

More about meeeee c: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jeongyeo/

Medium:https://medium.com/@tyjian0227

Vocus:https://vocus.cc/user/@orliii?page=1&tab=new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