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前到底要不要先試車?(18禁)🈲

1 / 1


想先問大家:性(打)愛(砲)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有一個好閨蜜,他是一個十足的慾女,認識她的時候就知道他非常注重性生活,在他的認知裡『性是感情中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調和劑』。

追求我閨蜜的男生不少,而我閨蜜到是比男生還要愛用“下半身思考”,所以他有一個我一直很無法認同的行為,就是“交往前先試車”!

每一任曖昧對象在最終交往前他都會先上床再決定要不要更進一步,我覺得他這樣已經有點不像是在談戀愛,更像是在挑選肉體交往的對象...
但我朋友堅持床事方面要契合他才有辦法愛對方,不然他很快就會受不了這段感情。
我閨蜜有一個經典名言,就是「先試車再買車不是常識嗎?」聽完後我真的哭笑不得,居然還越聽越覺得有理🤣

👉🏻所以結論好像就是「如果性事超不合那這段戀情肯定走不下去」。

後來我也想到,如果交往後發現對象是個牙籤男,或是快槍俠,甚至給我包莖那種超噁的怎麼辦?我們女生也會很不知所措,而且如果拿這種理由分手,男生應該也會想不開吧...

像我那個閨蜜就是遇過好幾次不注重下體衛生或是包皮過長沒割的男生,他根本交往不下去...所以聽到他那麼多可怕經驗後我漸漸也接受了交往前試車的行為。

但這種想法似乎還是有點太前衛,很多保守的女孩應該都很無法認同這件事...
我自己是還沒試過車,現在也是妥妥的單身女紙,只是覺得性這件事不應該一直是由男生主導,女生可以自主挑選自己所想要的

大家對於試車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嗎?拜託留言告訴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