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做到這些,男友絕對比現在更愛妳!😍

1 / 1

我覺得愛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份,不應該佔有全部的時間,如果你的生活中只剩下愛情,那真的很可怕,因為你失去的真的太多了。

如果你能做到以下幾點,除了能讓彼此之間感情更好,也能把生活過的很精彩。

💖AA制的落實
其實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別總是覺得男生就應該幫你付錢,每個人賺錢都很辛苦,想買包包、衣服就用自己的錢買,這樣你身邊的另一半會覺得你很懂事、貼心。

💖退一步的距離更美
平常的生活忙碌,不用刻意天天都要黏在一起、見到對方,可以試試彼此說好一個時間點,例如固定哪一天一起吃早餐,這樣可以讓彼此在忙到不行的生活中,還能有期待,期待見到你,小別勝新婚!

💖尊重他的隱私
如果妳能給更多的信任,不要動不動開定位追行蹤、檢查手機等等,那你的另一半一定一定會比現在更愛你,試著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學習也好,不要被愛情綁住人生。

💖別總覺得妳愛的比較多
在感情裡難免會去計較誰愛的比較多,可是只要開始去計較,那這段感情就準備走下坡,每個人對愛定義本來就不同,學會溝通、了解對方所需,會對你們的感情更有幫助。

#愛情#情侶#感情#生活#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