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愛假高潮?打造完美性愛應該怎麽「做」?

1 / 1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
超過 80 % 的女性都承認曾經假高潮過,
不過這似乎也成為了無可避免的事,
大多數電影或 A 片的性愛場面通常都結束在男女主角一起高潮的時候,
在耳濡目染的結果之下,
我們便容易把「性愛」和「性高潮」連結在一起!
「完美的性愛結尾一定會有性高潮」這件事也扭曲了我們對於性的想法與體驗。

💏 享受性愛與高潮與否無關
事實上,高潮不代表「結束」,這麼想對雙方都不公平,尤其是女性,性高潮不應該被拿來當作一項「標準」,更重要的是,達到性高潮也不代表在做愛過程中有得到一定程度的滿足,要擁有完美的性愛可以有許多方式,多花點時間在培養氣氛上,更能正向提高雙方的享受度 。

💏 性滿足的 4 個不同面向
2014 年 Michigan 大學的研究顯示出,性滿足的 4 個面向中,達到性高潮這點,其實較少被考慮在內的,真正的性滿足,要的是「情緒上的飽滿」、「對兩人關係的肯定、還有「對方的享受度」,達到「情緒」和「肢體」上的高親密度,比起女性達到性高潮還要更重要!

💏 不是每次做愛都必須達到高潮
做愛的過程中,不應只是單純享受瞬間的高潮快感,除非妳們要的就是性高潮,不然那不代表是一段好的性愛,這其中還有許多其它價值,像是情緒和肢體上的親密感,還有溫暖,或是就一直進出,但是沒有高潮也無所謂。性愛不應該被「一定要高潮」給貼上標籤,這樣做反而會失去了性帶給妳的感受,把目的拋掉才能真正地享受它!

💏 著重於性高潮只會造成壓力
如果在性的過程中一直 Focus 在「等等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高潮」、「高潮代表完美SOP」、「高潮會讓另一半開心」,這麼做只會帶來多餘的壓力與不愉快的性體驗,讓兩人進入某種「制式化」模式,結果反而都是更難達到性高潮而已。「討好另一半」、「改善不同體驗」、「有性高潮才是理想性愛」都是女性們會假高潮的原因之一,這代表我們大多數人都太過重視高潮這件事,與其控制高潮,不如放鬆去享受做愛的整個過程,從前戲開始,把性愛當作是一場旅程。

💏 找到雙方平衡點,享受過程而非目的
當然,大多數人在每次做愛時都希望能夠達到高朝,但那真的不是你可以控制的事,性愛並不只是達到高潮這件事而已,我們應該在做愛的過程中好好享受它帶給你的一切,包括肌膚的觸碰、體溫的交換、和那些愛的話語,比起有目標性的制式化做愛,還要來的更快樂且更有幫助!最重要的是要達到妳們雙方之間的平衡點,因此溝通和互動很重要,畢竟做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妳在性愛的過程中感受不到一點歡愉,請試著去找出問題,改變自己的舊有想法,並與另一半一起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