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未來的訊息】一年後的你會如何?未來的你想跟你說...(愛情/工作/生活)

1 / 1

由左到右:A-B-C 直覺選出一張牌

往下滑之前先按追蹤~看完記得點顆心,選好了再往下滑唷

【選項A】

一年後的你因為你的專業能力而在你的領域中有傑出表現,部分的你們有醫療、療癒的能力,有家業者繼承家業或者因為商業/家業而聯姻。有機會組織家庭或者有一個新的家,即將開啟一個新的生活,可能充滿挑戰,你也充滿火星的能量,就算有競爭者,只要你想要得到的沒有失手的可能。

一年後的你要對你說: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有時候吸取別人的能量成為自己的,幫助別人時記得設下界線保護自己。

【選項B】

一年後的你有可能在外地旅遊或工作,增長很多知識以及與很多很多人交流,你是快樂/樂觀的。你會更願意承擔風險,勇氣獲得新機會。靈性覺醒或成長,你不受制度/教育限制,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一條路,桃花與人脈交際都國際化。

一年後的你要對你說:有時候太在意結果,對自己施加的負擔,試著拿出勇氣面對風險。雖然點子很多但也要落地比較實在,靈性覺醒也需要落地而不要飄忽在空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C】

兩顆金星讓你在一年後可能遇到正緣或者結婚邁向下一階段,有可能在一個旅程上遇到外國人、羅曼史。事業上你可能是主管階級,因為擅長於平衡、團隊合作、分配。在工作或家庭上可能會有爭執,因為需要搶奪彼此的領域,像是每個領導都有它的領土,當他要擴張的時候就需要與他人打架。

一年後的你要對你說:你可能會遇到人生十字路口需要做選擇,憑著直覺相信自己所選擇的,保持信念命運終將走到你熟悉的地方,可能是前世熟悉。

影片在做一次測驗看詳細解析可至沒有很瘦的冷冷【訂閱YOUTUBE頻道】

【毛孩與我-能量互動公益課程】

冷冷 x Mahatma拉庫瑪光之療癒的Viola首度跨界合作

帶大家認識自己與毛孩,一起變好。

時間:5/2 (六) 13:00-17:00 (4小時)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13巷29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費用:1880元/人(含下午茶飲品茶點/祝福儀式小禮物)

名額:滿8人開課,最多10人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44n3GKzDyosigpa6

(報名完成請勿直接匯款,請等待mail通知匯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