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制真的公平?為何要求AA制的男人不會感謝妳?

1 / 1

這系列第一篇:蛻變&認不出來的前任

《為了讓你變得更好,我扮演了4個帳號 - 幻精靈:AA制真的公平?為何要求AA制的男人不會感謝妳?》

-「在國外AA很正常啊」

-「一直都讓男生出錢,不是很佔對方便宜嗎?」

這是很多男人要求女生用AA的理由,也有很多女生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於是就會產生另一種抱怨聲音......

-「什麼錢都要我掏,他還對外說我都花他的錢」

-「他明明用各種手段要我拿錢出來,我掏了那麼多他還對外說,他沒跟我要過錢」

-「她嫁給外國人,老公什麼都為她買,好好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乎大多數女生都遇過這情況,為什麼會發生這麼矛盾的情況呢?

因為男人心理是這樣的,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妳的付出,大多數男人只會認為「原來我不用付出這麼多,就可以得到這麼多」,他只會認為自己很有價值,他在這段感情的價值比妳高,甚至會有盲目的自信。妳配合他要求的AA,他只會看成理所當然。

「再有錢的男人,能免費,誰願意花更多錢呢?」這就是基本的心態。

那又為何有些女生,總是能讓男人們願意為她砸錢呢?

因為「物以稀為貴」。

🍀🍀🍀

一段感情中,男人要的,不是為他付出很多的女人,是能懂他理解他,還願意付出很多的女人。

自認條件不差的男人,都渴望的女人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業夥伴與靈魂伴侶共存」

- 帶出去氣質成熟大方,家教禮貌識大體,談吐優雅幽默富內涵。

- 懂他的脆弱與逃避,滿足他心理層面的需求,幾乎也是80%男人精神或肉體出軌的原因,細節可以仔細讀這系列寫的男性心理。

🍀🍀🍀

🎬🎬🎬 解析男人說「我都沒跟女生要過錢」?》

舉例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小安明明為小松掏了非常多錢出來,連身邊朋友們都看不下去,有時候預付的門票,還被小松不當一回事地爽約浪費,半年多後,小松對著幻精靈罵前女友的時候(是的,正是小安本人),小松還特別主動去提

小松:「我為了自己的家庭把責任都扛下來,也沒有向她要過半毛錢」「她年薪百萬卻每個月月光」

若洞悉人性如你,肯定能嗅出「前女友收入高,這男人怕被說花前女友的錢💰」,更深一層的含義相信說到這邊,你也能讀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實上,小安父親看過兩人間所有對話紀錄,過程中說的卻是

「這麼沒有擔當的男孩子,自己家務事壓力都倒給妳想辦法,他鬧離家出走妳勸他回家,他全家人還把責任都推到妳身上,以後更大的事,妳要繼續替他扛嗎?」

「那一點錢他不還妳就算了,拿了女生的錢卻少還給對方,還問妳為何要計較,妳還要去教他這些,這男生也就是這樣了」

又或是見過小松的小安朋友們,會跟小安說

「他扛不住自己家庭的壓力,一直把所有壓力都倒給妳,妳的工作與家務事煩惱卻只能自己處理,他其實不是適合結婚的對象呀」

「沒有肩膀的男人,結婚後問題會更多的,不要妄想有小孩了能讓他更有擔當」

「他一直強調自己家裡很有錢,可他在我們面前連這點錢都要妳出,想也知道他平常一定很常跟妳喊沒錢要妳掏錢出來」

又或是共同朋友們不約而同說過的「當妳男朋友好好賺喔」,即使小安當下都回說「我買貴禮物,希望讓他明白,我不是為了他的錢,是為了他這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你們之間是「互相」嗎?》

又或者,故事中兩人之間也曾有過這樣對話~

小安:「你都怎麼跟你家人說我們之間的往來付出啊」

小松:「我跟家人說,我們之間的付出是互相的」

當時仍是直女的小安,皺眉看著小松說道:「我們之間離互相很遙遠,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除了你家人會認同你而已」

「因為你家人是連前女友們有花自己錢買禮物送你,都還會一直說女生就是要花你的錢,根本超級自私,也不覺得自己這樣很丟臉。」

確實小安的其中一群朋友們,比小松年紀還小,也曾當著小松的面說「哎呀,你們還沒結婚,就在過婚後生活啦?」

相關劇情可以看前作👉[提前面對婚姻的現實]https://www.facebook.com/105091187623118/posts/126897782109125/?d=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為何感情中的妳,對這塊有疑惑呢?》

很多女生都會陷入類似場景,半年後的小安找回自己後,除了好友們說過「他知道妳以前的男朋友對妳好到什麼程度嗎?」「妳是多少男生砸錢努力想追的呀,妳跟他的這些互動傳出去了,讓那些男生情何以堪」,俯瞰與剖析整體狀況,陷入上述相似困惑與矛盾的女生,說白了就是

「妳已經失去自我啦!」

每個女生可以帶給對方的價值感不同,男女天生不同,「男人是山,女人是水」,男人內心天生潛藏的是雄性征服慾與保護慾,女人則是要明白不同於男人的溫柔與韌性,不然怎會有「以柔克剛」,又或是一堆男人說「如果這女人是好水,我寧可沉溺其中」一說呢?

妳沒有讓這男生心中意識到,妳在他心中的地位,妳才是世界上最適合他的那個獨一無二,很多男生在感情中沒有做好這個點,把女生的付出看成理所當然,但身為女生,妳要懂得當調節劑。

當妳把自己身為女人的吸引力,弄到只剩下金錢與物質,又或是變成保姆般存在時,男人自然會向外尋找他渴望的精神需求。

🎬🎬🎬 怎麼看待男人說這些?》

讓妳自己成為獎品,建立起合理的回饋機制,當妳確信自己有很好的婚戀價值時,男人在追求妳或在感情中卻又把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又或是問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女生獨立自主還是想花男人的錢」

-》心理分析:自我困惑中的男人

-「妳願意為我花的錢好少喔,妳的付出怎麼這樣少」

-》心理分析:把妳的付出看成只有金錢啦💰

-「妳就是想花我的錢」

-》心理分析:男人或許抱怨妳付出的少,如果妳認為不是,該好好地擔起調節劑重任了。

不妨下次在妳自我懷疑又想掏錢出來前,可以試著說

-「你認為女生的付出,是只有金錢往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不希望我只渴望你為我花錢嗎?」

當然,若妳沒有一定價值感,說出這些話只會讓人覺得「自我感覺良好」。

🎬🎬🎬 女人獨立自主不等於可以讓男人少花錢?》

女人獨立是為了讓自己愛的更坦然,更問心無愧,因為對於男人的投資付出,她們能給予更高的價值,而不是因為她們獨立,男人就可以減少對她們投資跟付出。

反而因為這些女人能帶來的價值比一般女人高很多,男人想要得到這些價值,就會需要付出得更多。而且這樣的女人有實力跟把握回饋給你。

如果妳都會主動花錢,不妨問一下自己3個問題:

-「為什麼你想要通過花錢的方式來證明你是一個獨立的女性?獨立是建立在這上面嗎?」

-「為何你想藉由付出金錢的形式,讓對方覺得你不圖人家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除了金錢物質,沒有其它吸引價值了嗎?」

🎬🎬🎬 自認條件不錯的男人遇不到「好女生」?》

最後,身為男人的你,可能會好奇你認為自身條件不錯,怎麼好像找不到心目中的「好女生」。此時你就要捫心自問了「你,有欣賞的眼光嗎?有珍惜的肩膀嗎?你是一個好男人嗎?」

「欸?怎麼沒有很會照顧人這一項?」也許你困惑了。

因為,再怎麼沒有能力的男人,都會想辦法去寵他喜歡的女人,就算現在不懂也會想法子研究,去討女生的歡心,所以這不會是婚戀市場前段班中,女生對於婚姻的「首要」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