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誠實說:為什麼追到一半就不追了?

1 / 1

🖤

至從開始分享兩性和戀愛的文章後,很多親朋好友和網路上的人都會問我很多關於戀愛的疑難雜症~
最近發現最多女孩問我的問題就是:「為什麼男生追一追就不追了?」
這個問題我自己本身也很好奇,加上實在太多女孩問了,所以我花了一點時間和很多男性友人探討這個問題,就是想總結出一個結論,分享給那些曾經被男生追求到一半,然後對方就消失的孩子們。

——————----進入正題---------------

不要以為談戀愛只有女生會容易“想太多”,其實很多男生的心思也是非常細膩,甚至在曖昧中比女生還要怕受傷害!

所以當男生和你在曖昧中,遇到某些問題,他們就會開始審慎思考到底還要不要追下去,如果評估過後風險太高,他們就會打退堂鼓。
以下就來分析一下男生會追到一半就不追的原因!

ㄧ.曖昧超過他們預想的時間還追不到
通常男生心裡會有一個時間表,曖昧一個月可能是基本,但兩個月就是極限了。如果追一個女生超過他們預想的時間,通常他們就會直接放棄,即使這段時間你們相處得再好。總之男生一直感受到女方沒有要進一步,他們就會拍拍屁股走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生覺得兩方明明感覺還不錯,為什麼男生會“突然變得很冷淡,或是突然消失”之類的終極原因。


二.女生一直躲避暗示,欲擒故縱
很多男生的追求其實是直球猛攻型的,例如會暗示對方喜歡她,想跟她進一步,甚至有的男生在曖昧後期會直接問女生要不要在一起;很多女孩對這種直球會感到很害羞,一直灌輸自己不要那麼快要矜持點,或是基於任何奇怪的因素而表現的欲擒故縱,明明是喜歡對方的,卻死不給予男生一點回應,這樣的行為就會讓男生徹底死心!男生真的受不了女生這種躲來躲去的欲擒故縱!


三.感覺自己有備胎嫌疑
你以為撒網撈魚這種事只有男生會做嗎?錯!很多女生也會這招。當一個男生打算認真追求你,他會偷偷觀察你是否把他當成唯一的曖昧對象,如果他發現你現在同時也在跟很多男生聊天曖昧,自己有可能被你當成備胎,他就會主動棄權,放棄追求。不要覺得男生怎麼那麼沒毅力,追女生一點也不認真,這不是他們的錯,因為他們也會害怕自己動真情然後卻換來絕情。


四.看不到希望,不甘願做個工具人
曖昧無果,暗示一再被打槍被迴避,他們在相處和聊天中看不到任何一絲女生給的機會和希望,他們就會慢慢淡出。有些男生比較傻,即使看不到希望還是因為喜歡而甘心留在女生身邊為他們做牛做馬,做個工具人。但有些男孩並不傻,他們會為了自己的幸福和尊嚴,忍痛瀟灑的轉身離開。


五.傷害到他們的自尊心和面子
不是每個男生追女孩都是窮追猛打,大部分的男生都還是很維護自己的自尊心和面子的,如果你一直打槍他,甚至在聊天中表現的忽冷忽熱,讓他們常常感覺到用熱臉貼你的冷屁股,這樣的情況一再發生,他們的顏面受到威脅就會放棄繼續追求。所以如果在曖昧期間你是喜歡對方的,拜託請不要隨便地傷害到他們的自尊和心。


六.礙於現實面考量
男生在戀愛中的思考會比女生慢一些,當你們曖昧到一定的階段(快要在一起了),男生才會開始思考一些現實層面的問題,例如兩方的生活環境、距離、個性...等是否合拍,當女生已經完全墜入情網後,男生才開始思考是否要在一起。如果男生覺得兩人有一些不適合的地方,他們就會開始收手,突然變得冷淡,就是要讓你知道“抱歉,我們並不適合”。
這一點女生的解讀可能就是渣男一個!把女生棄之不顧,但我也不得不幫他們說句話,男生就是比較不成熟,腦子比較小,思考比較慢...



以上六個男生追你追到一半就不追的原因!如果你遇過這種男生,看看你是不是做了這些事才讓他們放棄追求!
希望這邊文章可以幫助到一些常常被放生的女孩們~
如果大家在戀愛中還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