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一)-3/8(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天使卡的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3/2(一)-3/8(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天使卡的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未來每週六或日我都會為大家占下週的關鍵語句,請求大天使來協助噴牌XD,希望都可以幫助每個靈數人都可以因此能夠直接接收到天使的祝福,讓你每個禮拜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3/2(一)-3/8(日)天使小叮嚀

靈數1:《不耐煩》對應喉輪,天使小叮嚀:這週應該會覺得有點疲憊,被自己的努力弄到精疲力竭,你是否有點操之過急了?有誠實面對自己嗎?有沒有試圖強迫某件事情發生呢?如果你現在有這樣的狀態,天使要告訴你,現在還不適做出倉促決定的時候。你已經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現在就先放下吧。不然你如果心急的話,你可會阻擋美好的事物到來,就因為你不耐煩卻又不願意放手的時候,可能會讓事情往負面發展,要記得這週會因為你更多的耐心與不執著而有好進展唷!

靈數2:《寬恕》對應眉心輪,天使小叮嚀:這週可能更多的要去療癒家庭的問題(原生或婚姻),你能夠去愛那些曾經傷害你的人們,而寬恕自己嗎?揮別過去的創傷,只要你堅持你的夢想與信念,從家庭當中找到你的歸屬感,你的願望就會隨之實現,如果你是一個不願意面對家庭的人,那你會覺得人生很苦,會覺得好像這個世界都在跟你作對,如果你有這樣的心態,希望你好好去看看你現在家人們的處境,因為他們需要你,你也需要他們。

靈數3:《更新》對應海底輪,天使小叮嚀:這週應該是你的幸運週唷,很多原本不樂觀的事情,在這週會出現意料之外的變化,天使的祝福降臨在你的身上,請從更有幫助的地方獲取資源,在面臨改變的時候,請務必保持正向,很多表面上看似結束,卻不盡然如此。這可能會轉變成絕佳的機會。請信任目前正在到來的事物,會比你在此刻所知道的更好唷!祝福你。

靈數4:《拒絕》對應頂輪,天使小叮嚀:這週可能會感受一些不支持你的聲音,或許這週會覺得一個人工作有點孤獨,家人或另一半又無法理解你心中的委屈,天使要你不要抵抗這樣的感覺,只要你願意對自己真實,明白怎麼做你會感到成就與快樂,你就不會失去快樂。有時候拒絕是靈魂的保護措施,為了不讓你受到更不公平的折磨,所以這週請保持心靈平靜,也有可能會遇到一位導師來給你有幫助的指引,希望你可以好好觀察與感受,會帶給你不一樣的發展機會唷!

靈數5:《開悟》對應太陽神經叢,天使小叮嚀:這週你需要花點時間與自己連結,你要去信任自己的直覺,但不是自己與自己打架,你可能要開始去反省過去這段時間,你做的事情是否真的是你想要的事情,是否故意逃避你所恐懼而不敢去提起的事情,天使要跟你說,在此刻,你的旅程比你的目的地重要多了。請記住,如果你面對恐懼,你就會變得更加堅強,真正的寬慰就在不遠處等著你,請試著用你的想法去療癒自己,你是擁有勇氣與自信的人,請用好的想法支持你的行動吧!

靈數6:《失望》對應眉心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可能會感到特別無助,所以天使要跟你說,想要脫離目前停滯的狀態,唯一路徑就是行動,如果我們什麼都沒有做,我們就必須什麼都不做的結果,你或許會說,你做很多了但情況不如預期,或許你做的時候並非最佳時機,你需要更多的鼓勵與療癒能量,才能促使你更信任自己的所作所為,你會知道你需要做什麼,而不是盲目的做,為了不要讓自己失望,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彈性的人,能夠接受環境所帶來的變化,做出最好的行動。

靈數7:《虛榮》對應喉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有點緊繃唷!環境所帶給你的緊繃感,其實很多都是你想太多了,你是否開始感覺和任何人失去連結了?你是否正在努力脫離受限的關係呢?不斷自我懷疑只會延伸出更多空洞的對話,請慢慢遠離不重要的夥伴,你或許有改變的力量,但這股力量請對著自己,請給你自己更多的信心,你是有覺知轉化能力的,當你對現況不滿足,你或許正在從外界尋求對你認可,但真正要尋求認可的是你對於你自己。

靈數8:《死胡同》對應臍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需要重整並且重定焦點,改變路線或政策不代表結束,而是前面路不通,你應該保持專注並尋找別條路,而不是在這個堵口前生氣,遇到障礙是守護天使想要保護你以免受到傷害,讓你在受到傷害之前先被擋住,所以你應該要順應天意,並且用智慧再去創造機會,提高你的適應能力,並且了解自己對於延遲的感覺與反應,是否太過負面了? 每件事情都有很多種方法,只要你願意去尋找,一定會看到,但絕對不是原地等待唷!!

靈數9:《不安全感》對應海底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可能會因為退縮回內部的能量而導致恐懼和停滯的發生。若你想要無所畏懼並且向前走,勇氣是必要的。這週是你內在成長、壯大你的能量的好時機,可以多試著去召喚天使為你帶來勇氣與往前邁進的訊息,你將會更加踏實,面對逆境最好的方法就是堅持到底。

以上就是給9種靈數的紫晶寶寶們,一個每週天使小叮嚀,希望對你會有幫助唷!!

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脈輪指引牌卡個人占卜
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六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免費靈擺占卜活動》每人最多可獲得2次免費占卜機會
詳細獲得免費占卜辦法請至粉專查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photos/a.130597665033694/139404360819691/?type=3&theater

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2019.pixnet.net/blog

藍新金流的贊助Amethyst管道,謝謝紫晶寶寶們的支持與鼓勵,我也會持續提撥部分收入捐助需要幫助的機構,也歡迎在進行贊助的時候許個願望,我也會幫你祈福唷!! 越詳細與肯定句最好唷!!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333165759/efF6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