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Food" Love or Fast "Fruit" Love?

1 / 1

                                                                                      

W小姐,說著因為工作煩悶,需要一個"伴",殺時間轉移注意力,她稱對方為約會對象

O女孩,把騎驢找馬的點子說得好似甚麼非洲動物大遷徙一樣...但隱約聽得出她的無奈

                                                                                                

剛開始其實我不大懂這樣的感情觀,每每跟她們聊著,我都會是那個飲下一口酒精後,直接開口說「就分阿!幹嘛還拖著!」。對!這樣的言行,又要被幾位朋友碎唸說不可以這樣亂給意見,但其實我沒有「亂給」呀!我發自內心的給耶!因為我就是那個在感情裡拖不得的人。一直到有一天,又聽完類似的故事後,吹著風散步回家的路上,想著這樣的愛情觀,腦海中浮現_"Fast food love? No, maybe...Fast Fruit love”

以往我們知道的速食愛情Fast food love_泛指那些交往時間短,像吃份速食餐一樣大口咀嚼二、三口就完餐,也許也帶著拿著起放得下,或者你可以解釋為玩玩心態的感情。

Fast fruit love_是聽了朋友們的故事油然而生的字詞fruit 水果,比起速食來的有更多營養價值,那些因為工作忙碌、生活煩悶或各樣壓力的孤單女子,尋求的是心靈慰藉,或是轉移注意力的愛情,但還是會在感情裡認真付出相處,還是會訴著苦眼眶濕、會為某個對象心煩意亂,但其實心裡都知道這是段短暫營養餐,而非長期穩定餐。

# 陪伴的溫暖

女生好像都不那麼容易與孤單共生存,女生的感性,總是希望能有個肩膀、一個一起吃飯聊天的對象,如果喜歡依靠的女生,溫暖可能是他們生活中的必要調劑。Fast Fruit Love 滿足了需要溫暖的女孩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消彌負面情緒

現代人壓力及負面情緒爆炸多,常聽到的是「如果沒有感情,生活真的很無聊,一點樂趣都沒有,就只剩工作那些狗屁倒灶的事,這樣一點都不快樂。」Fast Fruit Love 是種正向的生活調劑,也許可以替某些人靡除那些負向的生活煩悶。

                                                                                 

# 也許還有希望

說好聽一點是給予彼此最後的機會,講直白一點是拖著也許有轉圜的餘地。有時候決定不了分開是因為還沒到那個理智的衝動,又或者還抱著上述兩點,而最後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解釋說服自己_「也許我們還有希望」。

#感情 #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