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把妳當備胎的六種表現...

1 / 1

消失一段時間沒有發文,其實是因為我的感情出了一些狀況,所以消沉了一段時間....現在起正式回歸!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了😭
在感情上,我一直是一個蠻有主見,而且不願自己受屈的女孩,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被當成備胎,但這件事就真實的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我是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脫離這段苦海,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遠離這種男生!



以下六個男生把你當備胎的表現,請大家認真熟讀。


♠︎你不找他他就不找你
想要確認自己是不是備胎身份,光從這點就很好判斷了。一個男生喜歡你想要跟你認真發展,他會非常主動,而且會隨時想知道你在幹嘛,如果他只是把你當備胎,除非他無聊了、單著了、當晚沒人陪了才會主動聯繫你。


♠︎對你的態度忽冷忽熱
我覺得最委屈的就是拿熱臉貼冷屁股。對於對方忽冷忽熱的態度只能全盤接受;冷的時候像是你們從沒認識過,熱的時候又像極了恩愛的小情侶,讓你無法捉摸,只能順著他的意思走。


♠︎從不記得你說過的話
你記得他的生日、喜好、討厭的食物,他說過的每一句話你都會放在心上,但是當你開口想分享自己的一切時,他只會敷衍假裝聽進去,等你下次問起時,你會發現他對你根本一無所知。


♠︎把你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
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他會記得你的好和你對他的付出;反之如果他對你只是玩玩,那你付出再多,他也只會當作賺到一個大便宜,理所當然地接受,還不懂的感恩。


♠︎不讓你進入他的圈子和探測他的隱私
當你想了解更多關於他的事時,他就開始裝耳聾迴避你的問題。他不讓你知道他的好朋友是誰,家裡有幾個兄弟姐妹,而且他很抗拒你跟他在朋友聚會上太過親密,因為他在為自己的發展留後路。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他又給你希望
當你好不容易看清現實,想脫離這種曖昧不清、得不到回應的折磨,終於說服自己放下的時候,那個男的又會在最後一刻給你一個甜頭,讓你覺得自己是不是有機會了。這種罪大惡極的行為,真的讓萬千少女流下委屈的淚水。

被當備胎的感覺真的很差,備胎不等於小三,備胎只是一個所有選項中最後面的那一個...
希望所有女生都不要遇到這種渣男,如果遇到了也千萬不要妥協。

#戀愛#渣男#備胎#波波邱比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