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熱戀期過後的差異

1 / 1

🖤

熱戀期真的是一個很神秘很特別的現象呢😅


1.訊息秒回
這一點一定所有女生都超有感,男生在熱戀期時訊息都是秒讀秒回,根本不可能有搞失蹤這種事,但熱戀期一過,男友回訊息根本就是看心情回,或是想到才回一下,真的差很多!


2.溫馨接送
「寶貝你幾點下課/下班?我去接你」熱戀期大家都感受過男友無微不至,辛勤的呵護吧~之前還會裝矜持跟男友說「不用接我啦怕你累」,現在才發現自己真笨,不好好把握男友熱戀時的殷勤!


3.買東西一句「寶貝我付就好」
剛在一起的時候約會吃飯男生一定會主動掏錢!或是買飲料、買點心,男生霸氣一句「寶貝我付就好」所有女生應該都會陷入瘋狂吧~但是熱戀期一過,男友就會開始說「欸你身上有沒有一百塊?借我」、「這餐五百我先付哦,下次記得給我」。


4.每天都會肉麻稱讚
熱戀的男生嘴吧真的甜到會長螞蟻,再肉麻的話他們也能當成普通的問候語掛在嘴邊,像是「寶貝妳今天好漂亮」、「寶貝你好香~」、「寶貝是不是又變瘦了?」,這些動聽悅耳的話一但熱戀期一過就會消失殆盡,勸各位女生不要被熱戀期沖昏了頭!


5.每天都要視訊或電話
熱戀期的男生可是比女生還黏!他們會每天想要聽聽你的聲音,看看你在家發懶的樣子,就算你們什麼都不聊,他也想開著視訊然後各忙各的。熱戀期一過,可能你只是想和他閒聊個幾句,他都會因為要打遊戲、要睡覺、他累了而敷衍過去。


6.專注聆聽
熱戀期的男生,不論你跟他分享生活多細碎的小事他也能聽得津津有味,還會給予你很熱烈的回應和建議,但熱戀期一過,你就會發現你和他聊天時,他開始心不在焉,而且總是左耳進右耳出,敷衍幾句變成家常便飯。


7.每個節日他都會記得
熱戀期不論情人街、聖誕節、跨年、生日,每個節日他都會精心準備,暖心送禮,甚至在一起的第一個月紀念,或是100天紀念日他都會數算清楚。熱戀一過,過節或是耍浪漫這種事將變成百年難得一見。


8.吃得買一份喜歡一人一半
熱戀時吃東西最喜歡買一份兩個人縮在一起吃,熱戀期一過男友就會開始“自己買自己喜歡吃的食物”,而且你跟他討一口,他還會跟你說”你想吃剛剛幹嘛不買?”或是“阿你不會自己去買哦?”整個落差超級大的。


9.一看到你的軀體就受不了
熱戀時期你在男友的眼中完全是的頂級尤物,一點挑逗都能激起他慾望的噴發,而且他每天都會想要跟你纏綿。熱戀期一過呢,你裸體在他面前晃來晃去他也會無動於衷,一點感覺都沒有。

10.一起睡的時候會抱著你或是手臂給你躺
百分的九十的情侶都反應熱戀期前後在睡覺時最有感!熱戀時男生基本上都會環抱著女生入睡,甚至手臂給你躺麻了他都無所謂,但熱戀期一過幾乎大部分的情侶都是個睡各的,背對背睡變成常有的事。


你們有同感嗎?或是大家覺得還有其他熱戀期前後差很大的行為嗎?拜偷留言跟偶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