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小占卜|用顏色找出你的「命定」的桃花吧

1 / 3

戀愛是需要學習的
有光明面跟黑暗面來
看看你命定的桃花是如何的人咧~
///////////
A 藍白雨寶寶
B 粉白珍珠
C紫粉小芋圓
D綠綠小圓貓
///////////
選一個你的命定桃花
再選一個你的人格模樣~
(他換成你即可~)
/
/
/
/
/
/
A 藍白雨寶寶
行動派但內心戲卻滿滿滿?用溫柔收服她/他

你命定的這個對象,乍看起來會是一個溫和的人,但相處一段時間後會發現對方其實很有想法,甚至情緒跟起伏不定,但在自己的事業上卻面面俱到且有不錯的成績。

其實你命定的這個對象對愛情有一定的專一程度,只是在表達上,無法每天甜言蜜語的跟你說,他/她更喜歡的是實際的付出跟行動,不過在合理範圍內,你的對象都會想要把情緒憋著,但一爆發的時候就會變得有些可怕,但這對象會願意對你好的,只是你的他/她心太細膩了,也容易鑽牛角尖,如果你已經遇到這樣的他/她,記得以柔克剛,能夠幫忙對方緩解他的情緒問題,更能對彼此的關係加分。
(不過在溝通上不要用你做這樣不好~做這樣不行不對,等等否定的模式,對方會不買帳,會換來更多無效溝通)
.
此外你的這個她/他在原生家庭應該在小時候的環境比較戰戰兢兢或是容易被比較,但不是一個吝嗇的人不會選擇要爭奪,所以相對而言長大後在談起戀愛後,比較用忍耐的模式,要不然就會用生氣的方法表達,試試看好好溝通,不要罵他,他/她會因為你的溫柔願意卸下心中的冰山,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有人願意好好疼惜她。
/
/
/
/
/
B 粉白珍珠
需要打怪練等,熟悉後從嚴格小魔鬼變成俏皮小可愛

你命定的這個對象啊!會是一個熱情開朗的人,能夠帶給你生命中很多有趣跟歡樂的事情,但只是外界對他的評價跟外顯的特質,實際上在相處上,對方會是一個很細膩的人也會比較要求完美,對自己嚴苛有時候也會對身旁的人嚴格,在表達情緒上會比較ㄍ一ㄥ,不過如果你的他/他有這些狀況存在,建議了解對方的成長背景,因為在成長的背景中跟父母的關係比較冰冷一些,讓你的這個對象不知道如何在親密關係中學習表達溫柔這面,所以外界雖然看他開朗活潑,但實質他/她的內心可能並沒有要讓身旁的人真正了解到他的情緒。
不過這的樣的他是個很願意負責的人,一旦認定了就會很努力的想要往前,不論是感情還是自己的事業,也會很願意保護自己認同的人事物,這樣的他/她其實是一個很有粉紅泡泡的人,很需要被開發,給予對方安全感後就會看到跟在一起初期完全不一樣可愛的那面出現。
/
/
/
/
/

C紫粉小芋圓
情緒小壞壞,好好磨練後變成陪你一起冒險跑跳蹦。

人生中命定的對象,也是要跟你一同學習人生課題的人,這個人啊~心不壞也是個善良的人,但就是嘴巴有點壞,脾氣跟情緒有時候比較大,會讓你覺得有什麼怎麼忽然就被炸彈炸到了,不過你這個對象他對自己有一定的人生要求,心比較急的會想把事情做好,只有跟自己想的有差異有落差會沒安全感的用發脾氣來發洩,所以他急的時候不要跟他一起急,他生氣的時候不要跟他一起氣,就讓他冷靜一下,他就會恢復正常。
.
不過這個對象還是很能散發出正能量的,他會是一個很願意跟你一起討論人生未來的藍圖,你的人生目標,你喜歡什麼,或是能夠跟你一起冒險的人,以及你想要跟這對象保持良好的關係,有時候是時候的放生讓他去做他自己喜歡的事情,讓他自己鑽牛角尖,不要把他的情緒當作自己的。
.
不過另外一提的家庭問題可以去觀察看看對方雙親是否有一位比較嚴厲的角色存在,讓你的對象在成長背景中比較沒被鼓勵到,容易遇到挫折就會用生氣的模式解決,所以當這個命定的對象遇到挫折時建議幫忙先轉移問題,不要讓兩個人在事件點上鬼打牆。

D綠綠小圓貓
平淡無奇的好好先生/小姐,其實是一個鬼靈精怪能給夠給你安全感的人

你命定的桃花是一個看起來溫和的好好小姐或好好先生,不過他看起來都能夠配合的情況下,其實他是一個很能夠觀察現況的人,什麼時候適合說什麼話,什麼時候不適合說什麼,有時候也會因為怕別人會生氣,而不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選擇配合別人。
雖然這樣的感情關係平順,但有可能會讓你覺得難道就這樣嗎?
.
不過這樣的他可能來自一個不被在乎的家庭關係中,或是在小時候只能配合家庭發生的任何事情,比較沒有選擇的餘地,但建議在這樣的感情關係中對方雖然很能忍,但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問問他的感受,雖然他平時不說,但說不定當你願意聆聽對方的想法時會發現對方有很多不同的面相。
.
而你的這個對象不喜歡爭吵跟吵架,只要好好說出自己的感受,對方也能夠說出自己的想法,這段關係會一是一個能讓雙方感到安穩平靜的感情的。
/
/
/
/
/
//////
我是安妮 我是畫家是占卜師是看星星的人
歡迎你到我的ig跟粉絲團一起端看命運的秘密
//////
粉絲團:安妮的奇異星球臉書
youtube:安妮的奇異星球
ig:anniesplanet20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