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魔法精選懶人包(單身/暗戀/單戀/復合/婚姻/異性/同性皆可用)--持續更新中

1 / 1

這篇花了我兩天的時間做整理這個愛情魔法懶人包,其實愛情魔法真的很多,但這些是我覺得法力比較高的,並且都是白魔法居多,黑魔法都沒有放上來,但部分法力效力非常強的,請大家務必深思熟慮過後再決定使用,才不會後悔。雖這幾天頭都蠻不舒服的,但我還是很有毅力的把這篇弄出來了!!(moon wink)

每個魔法我都有使用自己的能量去做感應,可以放的我才放,但不代表每個都一定會成真,而是我們適合去操作的,但原則上都是可以增加大家信念的,請大家保持正直的心態來操作這些魔法唷!
任何魔法的警告標語請不要忽略,不能配合就不要做!

如果你真的有感情問題,建議先來找我做生命靈數諮商之後了解自己跟了解對方的狀態是否有機會,再來做這些魔法,如果是單身也是建議先來了解自己之後,再做魔法,真的效果會比較好唷!
從了解自己開始,才知道該怎麼許願才是對自己最有幫助的,才能選對魔法,事半功倍!

(3 hearts)愛情魔法精選懶人包(單身/暗戀/單戀/復合/婚姻/異性/同性皆可用)--持續更新中
https://amethyst2019.pixnet.net/blog/post/4026116-love-mag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