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各位請勿踩這些地雷啊!男友討人厭十大罪狀!

1 / 1




女孩們最討厭男友的哪些行為呢?
有哪些地雷是女孩們恨得牙癢癢的?
有時候真的別怪女友太愛生氣~
那是因為你們太白目啦!(XD)
以下列出十點最討人厭的罪狀
快來看看自己的男友有沒有中招吧!



#1與前任連絡

光是這點應該就觸犯了在場許多女性同胞的大忌吧!「前女友」真的是這世界上最不該出現的生物之一!(其次蟑螂好了)與前任偷偷聯絡、藕斷絲連、剪不斷理還亂、我們雖然分手了但還是好朋友,都~~~去~死~~~~~~!!!

#2不回訊息、不回電話、搞消失

啊你現在是在幹嘛?在做什麼虧心事嗎?為什麼都不回訊息?有那麼忙嗎?哈囉?哈囉?人咧?女生對於男友的消失和冷漠都會特別在意,女友也會因為男友不回訊息感到超級沒安全感,雖說愛要建立在信任之上,但這是尊重的問題好嗎!!!XD

#3吵架時死不讓步

談戀愛時有哪個女生不想被對方捧在手心上疼愛呢?吵架時女生總會在心裡上演好幾齣偶像劇戲碼,如果雙方吵到僵持不下,自己又不想低頭時,都會希望男友現在可以來摸摸你的頭說沒事了、希望他現在就過來抱抱妳、哄哄妳,結束這場爭執,如果男友死不低頭、死不讓步,還大放闕詞的話,一定會讓女友們血壓升到最高!然後深夜裡暗自落淚感嘆著:為什麼我男友不是一個大氣的人Q_Q?

#4死愛面子不認錯也不承認

有些男性們明明做錯事了,或是自以為專業卻講錯,明明那家店在左邊卻硬要右轉不看Google Map,結果繞路繞了一大圈,被糾正了還死要面子,要不是因為我們女生溫柔體貼XD會照顧男友們的面子,不然一定當場嗆爆你,白眼都不知道翻了幾圈捏?!

#5把事情放心裡不跟妳說

女生應該都有過一種經驗,就是聚餐聚會時,從大家聊天的話語觀察出,在場朋友都知道男友的某件事或未來的計劃,就只有妳不知道,或是最後才知道,那種感覺真是,登愣!!!像小丸子一樣石化後碎裂一地,這個帳勢必要先記下來,等回家後再慢慢算!你各位啊~可以多重視女友一點嗎!女友當然要擺第一順位啊傻瓜!為什麼要自己找架吵呢~?(太霸道吧XD?)

#6稱讚別的女生

這個簡直是討打啊!稱讚異性是皮在癢嗎?尤其是在女友面前真的萬萬不可!身為女生都會非常在意自己在男友眼中的地位,更何況被比過去,比較心態就是女生最擅長的特異功能呀!如果男友連這點都不知道的話,那真的是白目了!請趕快帶去就醫謝謝!

#7和別人們聊性事或私事

對於特別在意隱私的我來說,這真的是我一秒發火的最大地雷!畢竟另一半是自己最親密的人,也是最信任的人,如果對方把自己的私事說出去,真的會讓人捶心肝,有種被出賣、背叛的感覺,因為是男女朋友,才更應該要保護對方才對!如果還白目的透露隱私就真的太幼稚了,ㄉㄟㄉㄟ我這邊對這種男生打一個叉叉,列入拒絕往來戶!

#8對別人比對妳好

上面第三點和六點有說到,女生都想被疼愛,也有隱藏的比較心態,如果讓女友感受到你對別人比對她好,那肯定要好好跟你生氣一番的啊!「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by三毛,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分享給各位美眉喔~

#9沒想法、沒主見

每次問要吃什麼?等等去哪裡?看什麼電影?不知道!都可以!隨便!想不到!都好!看妳!喂~可以有點想法嗎!!!雖然說這些事情可以一起討論或一個人決定就好,但是如果男友每次都懶得想,真的會讓人感到很厭煩!你就在旁邊耍廢不用思考就好了嘛~再說,有想法的男生真的很迷人!加分很多~

#10很聽媽媽的話

媽寶退散!媽寶退散!(畫符)我真的超怕媽寶的!通常沒什麼想法跟主見的人都蠻聽媽媽的話XD我媽有煮,她叫我回去吃飯~我媽叫我不要太晚回家,我先走囉!我媽叫我假日陪她去拜拜,所以不能去找妳^^阿你要不要就在家恭奉你媽就好?不要出來危害女生了~雖然孝順是好事,但太沒主見的人真的會讓女生很倒胃口,誰會想要跟這種沒擔當的「小男孩」在一起呢?



各位看完後也有一樣的想法嗎?
哪一點是你最討厭的呢?
還有哪些地雷和行為是沒有出現在上面的?
歡迎留言來大講男友壞話喔^^
lu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