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有錢人當另一半錯了嗎?釐清這2點差別

1 / 1

.

現實不等於務實

有些女生的擇偶條件是一定要很有錢,她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沒辦法,我就是務實!

但其實務實和現實是有很大落差的,務實是你願意陪伴對方一起努力賺錢,但現實是女生只是想透過找到另一半來快速改善她的人生!

.

.

但當女生在選擇只找有錢人的同時,有錢人同樣也在篩選對象

.

而他們首要篩選的就是,這個女生是否只是為了我的錢而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親愛的,當你今天用虛假的金錢來選擇對象時,往往會找到的不過就是一個虛假的人!

舉個例子,曾有個女生,想透過找有錢人來改善自己的人生,於是在找了許久後,找到了一個看起來非常有錢的男生,總是換車、換錶不斷,但最後卻被發現其實男生負債累累,根本就只是打腫臉充胖子!

.

而女生結婚後發現男生除了很愛花錢外,也不太怎麼懂得跟她談心、關心她,於是她就靠著和一群同樣擁有高消費力的姐妹時常到處花錢,但即便花多少錢都滿足不了她感到空虛的心,而那群自稱好姐妹的朋友,也不過是彼此互相攀比名牌的群體罷了!

.

最後這段感情當然在結婚沒多久後就宣布離婚收場!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這個小故事中可以發現幾件事情,首先,她首要條件是尋求金錢,但金錢並不是構成感情的真正元素,因為一段好的情感關係包括了,身體上的連結、承諾、以及情感連結!

.

若只以金錢導向的關係,但實際相處後發現,對方並不懂得傾聽、尊重伴侶,那這段感情會迅速消逝!

.

因此,只靠外在的吸引力,最多只有三個月,沒錯!你沒看錯!只有三個月!

.

所有外在事物都包含在這裡面,像是金錢、外表、才華、幽默.....等

當然這些都很好,但若你只單靠外在來當作你的主要條件,那這會讓你忽視很多生活上會看到的實際面!

.

同樣的,若你只憑外在條件來吸引男人,吸引力也只會持續幾個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虛假會吸引虛假!

剛剛那個小故事中,女生自己本身也並非很會賺錢,但卻想靠找有錢人來改善她自己的人生!

結果最後卻吸引了一個看起來有錢實際上只會裝闊的男人!

.

若要對方為你買個香奈兒,前提是你必須自己買得起LV!

.

不然連自己都消費不起的東西,有錢人即便買了,也不一定看得起這樣的女生!

.

有錢人要找的,往往是那個不是看他金錢的,亦或是和對方實力旗鼓相當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若追求了一個只貪戀錢財的女生,往往不過是把她當作一個獵物的心態在追求而已!

.

.

3.與其追求外在物質,不如先提升自己的內裡

所以,想找優秀的男人,同樣優秀的男人也在找優秀的女人!

.

想找有錢的男人,同樣有錢人的男人也在找同樣有錢的女人!亦或是和他旗鼓相當的人

(內在涵養足夠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然,只是一方有錢,另一方卻沒有任何條件(或空有美貌)這樣的關係也不會長久

.

因此,成為夠有底氣的女性吧!

先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實力、擁有好品格的女性!

.

.

內在品格是什麼?是不公主病、和人相處不大小眼、對人親切有禮、會自我成長、不會凡事只想依賴人.....等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是有錢人,其實任何優質的好男人都會被品格好的女生所吸引!

不一定最漂亮,但一定相處起來舒服又自在!

.

要知道外在條件的吸引力是很短暫的,但品格的吸引力卻能維持一輩子

.

.

與其尋找有錢男,不如尋找優質男

最後,給寶貴的你一個小建議

.

與其給自己定一個只交有錢的男人當擇偶條件,我們不妨轉換成只交品格好的男人為主要條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而你猜怎麼著?有錢的人不一定品格好,但品格好的人卻會是很好的績優股!

.

只要你願意持續投資下去,和對方好好努力共創彼此的未來,那一起努力所留下的美好果實,將是你們二人所建造的財富!

.

到那時你會發現,這段成長路上最美好的禮物不是金錢,而是你們彼此共同奮鬥的軌跡、一起打拼的記憶,以及陪伴著彼此的對方!

.

是個即便總是跌跌撞撞、起伏跌宕,但卻願意愛你、尊重你、傾聽你的優質好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到那時候你會發現,有不有錢已是其次,因為自己已經掙得一個好男人,以及兩人一起為未來努力經營的美好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