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節在家約會可以幹嘛?遠離疫情與人群行程

1 / 1




眼看武漢肺炎風波未停
情人節當天餐廳和電影又難訂
有一顆不想出門又想過節的心情嗎?
這次不妨在家甜蜜蜜的渡過情人節吧!

今年的 2 / 14 剛好是星期五
有許多人可能要上班上課
所以會選擇在明後天或下禮拜週末來慶祝
在家不但可以遠離人群、減少病毒風險
還能善用一整天的時間相處、增進彼此感情
可以說是 CP 值非常高的行程首選呢!

但很常在家已經想不到可以做些什麼了嗎?
OK!讓我來幫你們抄筆記!
請各位不吝嗇的按愛心+善用收藏喔~💕



#1一起下廚做飯

在家約會代表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運用,所以從早餐、午餐到晚餐都可以自己料理,所有菜色都能按照彼此的喜愛做調整,如果懶得三餐都自己煮的話,可以選擇煮一頓晚餐就好!而且跟另一半一起下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可以增添感情,又能自己設計喜歡的菜單,讚啦!

*推薦:
煎牛排+清炒蔬菜+薯泥+紅酒,這樣子的一個 set 其實非常簡單又超適合當燭光晚餐的!最麻煩的也只有薯泥而已,網路上也能找到各種各樣的食譜,大家就依自己喜歡的口味挑選料理方式吧~浪漫的晚餐怎麼可以少了紅酒的催情點綴呢?買一瓶吧!你會非常需要的!

#2外帶喜歡的餐廳

如果懶得自己煮、省得麻煩,想要無事一身輕的人也可以直接去自己喜歡的餐廳外帶料理回家,因為很多餐廳是沒有提供外送的,外帶回家後如果想多點氣氛,還可以再另外盛盤、佈置一下,就好像自己煮的一樣呢 ^0^ !

#3外送平台叫起來

懶得準備食材下廚?懶得出門去餐廳外帶?很好!已診斷!你跟我一樣就是個大懶鬼!那麼~超級方便的外送平台 app 就是我們的好朋友,跟脂肪一樣不會離開我們喔!簡單、快速,一鍵下訂馬上外送到府,趕快跟另一半挑選一桌豐盛的菜色來慶祝情人節吧!

#4一起看電影

情人節這天最適合看的就是「愛情電影」了!而且最好是選擇寓意正面或圓滿結局的電影,浪漫的劇情和愛情濃烈的氣氛很適合將感情傳達到彼此心中,愛意點到滿點!還加深了此時此刻的相處情調,蓋讚!當然你要選其他類型的電影也可以啦XD驚悚片也可以來一下~

*推薦:
《真愛每一天》、《手札情緣》、《愛》、《P.S.我愛你》、《我的失戀女友》、《Before三部曲》、《我的野蠻女友》、《情人節快樂》、《愛是您·愛是我》、《樂來越愛你》、《雲端情人》

#5點香氛蠟燭

既然是在「過情人節」,那麼在這天就要來點 special 的啊!準備幾顆香氛蠟燭來增添浪漫氣氛是很棒的計畫唷!享受情人節晚餐時、抱在一起看電影時、激情交戰時,不管什麼時刻火光都給他點上去就對了啦!又香又有情調誰會拒絕呢 ?🕯️💞

#6一起打電動

打電動不但會激起男生們的興趣,也能藉由好玩的遊戲一起互動,讓戀情更加溫,不管是 PS4、Switch 還是手遊,找一個可以一起玩的遊戲吧!絕對輕鬆又有樂趣~

#7玩桌遊、拼圖

如果家裡有兩人可以同樂的桌遊,也不要放過,把它拿出來再PK一次吧!「拼圖」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還可以享受一下安靜片刻、「靜心」的療癒效果,或是玩玩撲克牌也可以,邊玩遊戲邊喝喝啤酒,笑聲不斷多歡樂!有種過年+情人節的感覺,買一送一不要嗎?

#8聽音樂

你們都很愛聽音樂嗎?把喜歡的歌單當作背景音樂大力播送吧!然後做著兩個人都可以一起做的事情,享受兩個人的甜蜜時光,有音樂的加持一定很有感覺!有 fu 的時候還可以切換催情的浪漫音樂,然後跟著音樂一起纏綿悱撤吧!

#9什麼都不做

反正情人節跟其他 364 天ㄧ樣,天空也不會特別下玫瑰花,不過節、懶得精心佈置或規劃的朋友們有福了!情人節這天就像其他天一樣盡情的、一如既往的做著一樣的事情吧!享受一下自己的個人時光,留給彼此放假休息的空間,你滑手機我看廢片,你看書我打掃,你放空我發呆,0負擔過節法XD

#10愛愛

情人專屬的美好節日就該要有個完美 ending 是吧!關於這個基本的行程我就沒什麼好多說的啦!就是盡情的、纏綿的、瘋狂的愛愛吧!也許來點更長的前戲,或是玩玩角色扮演、穿著性感內衣!該怎麼情趣就怎麼去情趣!記得搭配催情音樂和浪漫蠟燭喔 !!!



最後祝大家 214 情人節快樂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