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婆婆教會我的老公,負責任。

1 / 1

結婚邁入第三年,皮革婚。

我的婚姻雖然不完全是我期待的樣子,但我的男人符合並完整了我對家的想像,一個負責任的老公、一個負責任的爸爸。

從生產時的陪伴、到生產後的照料,孩子出生後只要他下班來得及孩子都會是他洗澡的,陪玩、念故事,事事以我們的事為主。擔心我自己照顧孩子壓力大、顧慮我的心情,明著暗著時刻的關心我。從認識、交往到現在,始終如一。

我們和婆婆住在一起,婆婆總擔心,孩子半夜哭了,會吵到她兒子。總擔心下班了還要陪伴、照顧孩子的她兒子會太累,擔心媳婦不出門上班她兒子會太累,擔心假日還要帶妻小出門玩的她兒子太累,擔心特地請假陪孩子打預防針的兒子會耽誤工作。

但婆婆,妳知道嗎? 妳的兒子,他不再只是妳的寶貝兒子,他是我的老公,他對一個家有多大的責任感、他是一家之主,他成為了父親,也開始擔心他自己的孩子,他所做的一切就如同妳為他做的。妳應該感到開心。

別說是婚姻,就說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絕對不會只有一方單方面的一直付出,能維繫長久的,是彼此互相幫助、互相體諒、互相安慰、互相依靠、互相成長。

謝謝婆婆教會了妳的兒子、我的老公負責任,接下來我也會延續婆婆的教育,持續的讓他實踐負責任,並且做的更好。

#皮革婚 #妳的孩子長大了 #婚姻 #婆媳關係 #好老公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