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享⚡️遠距離異國戀怎麼維持?看看這幾對我私心最愛的異國戀情侶們吧!一起到處旅遊,環遊世界拍美照~

1 / 7

♡ 做好遠距離時差的心理準備和堅定的決心

因為時差和距離的關係,你們沒辦法時時刻刻都在對方身邊,相對的你們會多出很多自己獨處的時間,而這段時間你只能給對方滿滿的信任和空間,相信彼此都能心裡想著對方行事。

無論是遠距離亦或者時常能見面的情侶們都一樣,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和空間是必須的。就算將來你們共組家庭,也一定需要和自己獨處的時候。

@jenniferzang 台灣女孩跟荷蘭男孩~這篇文章就是我自己幾年來的遠距離跟異國戀的相處之道啦~~~一直以來都是處於遠距離的狀態下,我們是怎麼相處的,也歡迎到我的IG看看我們的生活模式唷!!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RxMdn7_jK_kM1TVBsDr2A?view_as=subscriber

♡ 專注於彼此的幸福,不和其他情侶比較

很多事情遠距離的情侶沒辦法即刻滿足伴侶,像是沒辦法和一般情侶一樣手牽手走在街上;在餐桌上共享美食;攜帶伴侶出席活動等等。千萬別陷入孤獨的漩渦裡,不要急著去比較幸福,因為你也不願意換個伴侶!如果你的另一伴能夠陪在你身邊他一定也會這樣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分享美食!

可以利用自己獨處的時間,努力充實自己,培養自己的興趣和視野,訓練自己成為成熟獨立的另一伴。越成熟獨立的女人/男人越有魅力!

♡ 不怕麻煩,再瑣碎的事情都要分享

正因為你們處於遠距離,常常沒辦法分享每個當下發生的事情。即使生活再無聊再瑣碎都要試著去分享,所有的情緒和安慰都必須轉換成語言表達出來讓對方有機會參與你的日常。

肢體接觸在情侶相處上佔據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因為很多事情你不用語言比達也可以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陪伴和存在,但是遠距離不一樣,像是難過的時候沒辦法給對方一個擁抱,讓他依靠;吵架的時候沒辦法牽著對方的手,讓他冷靜;開心的時候沒辦法親吻彼此,分享喜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表達愛慕之情並且適時的給予對方讚美

千萬不要覺得說「我愛你!」這句話很肉麻,不說出口;或者生悶氣,總期待對方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不要存著對方一定知道一定感受得到的心態去經營這段感情!

時常給予對方讚美是可以增加彼此安全感和的方法之一,當然不是隨便的讚美,而是打從心裡想稱讚對方!讓你的另一伴明確的知道,原來他是這麼特別的,那麼獨一無二的存在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唷~

@stargazerhb https://www.instagram.com/stargazerhb/

♡ 接納彼此因為成長文化不同,有不同的意見

兩個獨立的個體,加上家庭背景的不同,本來就會有不同的思考模式和行事作法,更何況是異國情侶,除了家庭背景不同之外,再加上成長的文化背景差異!

如果對對方處理事情的態度不能理解,不要壓抑或者忍耐不說不問,很多時候都只是因為文化不同造成的,不要一昧的覺得自己的文化最棒試著去接納和理解彼此的文化,可以從學習對方的語言開始做起!

@aee614 這對是我自己超級喜歡的台灣跟拉脫維亞的異國戀情侶~女生很有個性酷酷的,很有自己的原則跟風格,豪喜歡~~~~

<a href= <a href= @aee614" width="828" height="725" />

♡ 給這段感情一個共同的小目標

可以設立一個短期的小目標跟一個長期的大目標。

短期目標,比如說一起努力存錢去旅行;設定下一次見面的日期;規劃下次見面要一起做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期目標,可以是規劃什麼時候結束遠距離,或者什麼時候結婚。

讓彼此有一個共同努力的目標方向,才不會因為看不到終點而感到力不從心哦!

@stargazerhb 這對也是我超級喜歡的台灣跟西班牙的異國戀情侶!女生很有親和力,時尚風格品味很好!他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很多美妝保養跟旅遊。最近剛剛宣布被求婚成功啦~~~~好甜好幸福!!

@yyselina 今天出現在文章裡面的都是我自己私心很喜歡的啦~這對是台灣跟韓裔美國人,他們也最近宣布要結婚啦!!!不知道最近是什麼好日子大家都要結婚了~~

這位女孩很有自己的想法,很喜歡看他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他分享的照片也都超級美~喜歡球鞋或者復古風服飾的朋友們也可以去看看她的網路商店唷!她自己的YouTube頻道是屬於佛系更新系的啦~~~

一起加油牽著手走過這段旅程吧☺☺☺走到終點回頭看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甜~~~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

#longdistance #relationship #love #exotic #netherland #taiwan #travel #遠距離 #遠距離戀愛 #異國戀 #戀愛 #愛情 #如何維持異國戀 #如何維持遠距離 #文化衝擊 #異國 #遠距 #荷蘭 #阿姆斯特丹 #台灣 #西班牙 #日本 #拉脫維亞 #韓國 #美國 #巴塞隆納 #Popdaily #poplove_mag #Poplove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邱比特 #波波妝漂亮 #波波打卡 #波波日本 #波波發胖 #波波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