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君歡[卷一]@畫心女神愛閱讀

1 / 1

念君歡[卷一]

作者: 村口的沙包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19/11/30
語言:繁體中文

【讀後心得】

一個即將要成為太子妃的女人竟然被篡位的傢伙一劍刺死,接著回到三十年前,回到另一具身體裡去過另一種生活,而且還附身到一具老愛調戲男人,花名在外的女子身上。

附身前她端莊賢淑,母儀天下的太子妃,附身後身軀的主人,是個字寫不好,琴棋書畫樣樣不精通,最會的就是看著當代美男流口水,府裡上上下下都對她頭痛不已,在她被刺下那劍之後,她告訴自己,倘若還有一次重新活的機會,她想真實的為自己活一次。

爾虞我詐的宮廷劇裡,女人不過是權力鬥爭下犧牲的產物,好似一件貢品,一種利益交換,她們沒有選擇幸福的權利,只有被操控的命運,她們是活生生的人,也想要被愛,但是生錯家庭註定就是一場無法逆轉的災難,自我是什麼?那不過是癡人說夢話,在步步驚險的環境裡,唯一要顧好的就是自己的每一個決定與行為,哪怕只是一個無心的眼神都能讓對手逮到內心最深層的弱點。

所有與這具軀體主人反差的行為,她這個原本的太子妃都做盡了,將原本那副天生好皮囊,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讓所有的男人看著她流口水,想得到卻擁有不了,以前可以任意輕薄她的,現在換來數不盡的巴掌,以前可以欺負她笨的,最後都會被她一一算計回來,她可不是好惹,畢竟她是踩過多少人的屍體才能坐到太子妃的位子。

或許是上天憐憫她無法掌握自己的命運,於是賜她一個重生的機會,還給她過去所無法擁有的寵愛,然而如今都在這副身軀得到滿足,過去她渴望父親的愛,但是她卻因為父親被利益薰心,被訓練的只能冷血,就算期望得到父親的關愛,最後可悲的事實,她也不過是一具被任意操控的魁儡。

古代有美人畫冊供男子欣賞評鑑,但大宋美男冊是什麼?
用現代語錄來說就是猛男寫真集,我們會盯著照片有著無限旖旎幻想,以前的女人有這東西就已經很驚世駭俗了,更何況還成冊,成冊就算了,還不時拿來欣賞,欣賞就欣賞,現代的女孩會盯著默默流口水也是正常,大宋美男冊上的壽春郡王長的煞是好看,好看的好下飯阿,從一個古代女子嘴巴裡説出的話可成何體統阿,但是她這麼形容,我也要流口水了,超想問: 「何時可以放飯阿? 也給本姑娘來一分吧! 哈哈!」

這念君歡裡美男雲集,男女間的曖昧情愫與角力鬥爭,是這一本好下飯的亮點,愛情裡最可悲的不是愛不成或是被拋棄,而是愛上不該愛的人,更何況是愛上仇人,喜歡女主的才貌智慧兼具,喜歡男主的好皮囊與黑腹,是一本值得繼續期待的念君歡,讀得過癮又不忍放下的一本古代言情小說。

如果人生可以再重活一次,你最想過怎麼樣的人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