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屠龍術》究極馭夫術-用冥想操控他為妳做一切?💎100%成功率保證💎在歐美狂買300萬份的女人寶書既然在中文圈沒有翻譯!?Pussy-whip吸引力法則,教妳操縱妳的男人~!

1 / 1

12月到1月最多人諮商的問題都是感情問題,尤其是復合、感情挽回,但常常覺得力不從心,總覺得快要放棄了,或者花很多錢想去做一些愛情挽回的降頭術?我個人是真的非常不建議去使用降頭術,因為不管是施術者或者請求者,以及被被施術者,都會造成極大的影響,並且要背負更多的因果業報,有些是現世報,有些是下輩子償還,有些是會反映在孩子身上,不然就是去砸好幾十萬做感情挽回的巫術,的確這是很大的市場,可是最終本質不應該是你要好好去了解你的愛人,真正可以達到與對方的心靈契合,讓他真正的重視你、愛你才能細水長流、白頭偕老,不管任何事情,強摘的果實絕對不甜,最後損失最多的必定是自己,屆時要後悔已經太遲了。

而這次我轉發屠龍術這位塔羅老師的分享,這是在歐洲賣非常好的一本吸引力法則的書,這個練習主要是能夠讓你跟心上人可以有更契合的靈魂連結,對彼此不會造成危害,也不是催眠術,因為我覺得相愛的兩人勢必是能夠互相欣賞、互相包容、互相關懷、互相重視、互相付出才能稱做愛,但往往很多時候,我們卻走偏了!!變成想佔有對方、控制對方、掌控對方,這樣就是不健康的關係,所以我希望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要好好做練習,在做練習的同時,你也會漸漸了解自己內心深處到底與這個對象聯結有多深!!

祝每個紫晶寶寶在2020年都可以能夠開花結果,早日脫單,找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天子。
https://amethyst2019.pixnet.net/blog/post/2693042-pussy-wh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