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所愛之後,給三種傷痛中的人一些安慰

1 / 1

給剛失去的你:

失去是一場綻放過後的枯萎。

你是一朵走過綻放的花,失去的開始很不真實,像是開花的那刻卻沒發現腐敗已經開始,當情感開始發酵,無需去抵擋那些憤恨與悲傷湧入,聆聽那些黑暗帶給你的呢喃,感覺自己像是被抽乾,急速地枯老萎靡,離現實越來越遙遠,面對這樣的自己很痛苦不安,要擁抱這樣的傷需要一段時間,所以請你告訴自己,你很勇敢了,你已經伸出手準備迎來重生。

給忘記怎麼流淚的你:

你明白你會沒事,把無人知曉的悲傷沈靜在有時連自己都忘了的角落, 讓它沈睡這樣才能得到平靜,你這樣告訴自己,但無數個清醒的夜晚依然侵擾著生活。如果能將你的手輕握,我正握著你的手,傳遞最溫熱的安慰到你的手心,看著你黯淡的雙眸說,不需要在眾人面前笑著說自己沒事,也不用戰勝那個過去的自己,此刻只需要為自己好好哭泣,去擁抱那個被千刀萬剮傷痕累累的自己,永遠不要對自己感到吝嗇,我們都需要給自己一個溫藹的擁抱。

給認為傷痛最終事場習慣的你:

你說,傷痛是不會淡忘的,只會慢慢習慣而已。

或許你已經走過了那個最支離破碎時間,的確傷痛不會淡忘,那些刺骨穿心的痛太深刻,即使癒合了對你來說每每望向那道淺淺的疤,依然是一道刺眼的鋒芒,不過沒有不會好的傷,我想那不會是習慣,因為當時每一個傷心欲絕的瞬間,都正慢慢的拼湊出未來每一刻獨一無二的自己,不如說它已經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有一天當我們再看著那樣的過往,雖然有些悲傷,但當所有顫動的不安被你完整的珍愛,泛起的不再是痛,而是一抹平靜的欣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