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讓人想分手的瞬間。🙄

1 / 1

兩個人再一起久了,有些事情變成習慣,但也因為這些習慣,所以生活中減少了很多小驚喜、小情趣,這幾個瞬間真斷會讓人萌生是不是可以分開的念頭。

👉🏻對方心不在焉,讓妳心涼了
一起吃飯時,他總是在滑手機、一起散步時,他總是自己走自己的、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始終沒有察覺,時間久了,抹一天的一個瞬間,真的會覺得好像可以分手了。

👉🏻從他的眼裡中看不到光了
當你愛上某個人時,你看到他的每個時刻,不管累不累,你的眼睛裡一定都充滿愛的目光,就算嘴巴不說,也能從眼神裡感受到溫暖。

👉🏻發現他跟前任還有聯絡
對許多人而言,跟前任男/女朋友聯繫的這件事,可以說是禁忌,這時候如果還是偷偷摸摸的聯繫,那麼等對方發現的那一剎那,接下來可能就是要面臨分手危機了。

👉🏻吵架時轉頭就走
情侶間有爭執、誤會是很正常的事,但如果每一次的吵架,最後對方都直接掛電話,或是轉頭就走不回頭,幾次之後,心中的分手種子會一夕之間長得很大。

👉🏻在一起時,總是覺得不快樂
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兩個人在一起時總是覺得美有像以前一樣這麼快樂,但又說不出原因,這時候是該好好靜下來想想未來了。

#愛情#情侶#分手#女友#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