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妳喜歡的人總是剛好不喜歡妳?💚

1 / 1

關於這個問題,美國有位知名作家、人際溝通權威,萊拉.朗德絲提出了幾個觀點,分享給大家。

💚第一印象
不得不說,第一印象有時候能決定生死,很多人其實都會用第一印象來決定這個人是否適合自己、是不是自己想要交往的對象。

外貌是固定的,所以你要足夠認識自己,才能將自己打扮成最像自己、最好看、最舒服的樣子,當你做到這點時,那麼你對自己的自信就會提升很多,大多數人不會喜歡一個沒自信的人。

💚氣質相投,又能各取所需
這是什麼意思呢?簡單說就是,要有相似的地方,但又要在某些情況下起到互補的作用,例如:你們兩人都喜歡旅行、都會樂器,但同時你不會彈吉他,而他會,他不會彈鋼琴而你會,這樣既是同類人,但又能起到互相學習的作用,這會大大加分。

💚公平
每個人心中其實都會有個隱形的計分板,可能有些人80分,有些人90分,很現實的一點就是,大部分人都會希望自己交往的對象比自己更優秀,所以才會有一句話說「讓自己不斷進步、變好,才能遇到更好的對象」,這確實無誤。

💚想法一致
簡單說,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自己最想成為的樣子,可你心中最想成為的樣子,是否符合對方,這是需要透過溝通的,否則最後一樣會走向分手的命運,這雖然有點極端,可是人跟人之間的相處說到底就是如此。

#勵志 #名言 #佳句 #愛自己 #愛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