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影子-14

連載-影子-14

那幅畫是一位長髮的女孩坐在一艘獨木舟,女孩的側面有淚痕,手波動著水面,鄰鄰湖上的月光黯淡,正如女孩雙眼低垂。

這是我在他心裡的形象嗎?如此哀怨?我的臉上有寫下這樣的感覺嗎?向來大家都說我開朗,是一位傻大姐,更是大家的開心果。曾幾何時,我的笑容悄悄的被淚水給淹沒?

假若這湖是以我的淚所累積而成,那...

"我是妳的獨木舟。"他吻著我的耳外輪廓說。

恐怖的是,他的聲音好像點燃了的火柴,向我擲來。
----------------------
進房間後,他繼續在大廳其他住戶的眼神而中斷的吻。他一把就關上了門,將我壓在他懷裡。從頭髮開始,慢慢的往睫毛前進,然後是鼻尖,唇山,頸項,鎖骨,於是解開了第一個釦子,以及胸罩的扣針。

我開始回想這一切。

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解開我的胸罩,我衣服的鈕釦?

什麼時候踏進我的房間?

什麼時候走入大樓?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擁抱不會感到彆扭?

什麼時候他就自然牽起我的手?

什麼時候他已經不稱呼我姐了?

又是什麼時候他把大姐的大也省了去?

他邊吻邊脫下他自己的襯衫,以及牛仔褲,我雙手還護著前胸。

他內褲中的腫脹是否也是一種對於我的讚美?他尷尬的,看了一下,接著也脫掉這多餘的布料。

最後是我的裙子,毛襪,還有我的內褲。

我回應他又濕又重的吻,呼吸變的很混濁,我聽見他喘息的聲音,我已經呻吟了。他的手游移的我的背後又到了胸前,由上至下,我好像變成了黏土,任著他揉搓。

我和他,不一樣了。只是因為情人節嗎?情人結?還有一個問號呢?那個問號的答案會是肯定的嗎?
我越想越頭痛。決定放手一搏。

這是他的第一次,不過這種事情不需要熟能生巧,很快的他習慣了我的身體,我的心跳,知道我的敏感處,接著只要不斷的攻擊,我就會棄械投降。又紅又熱也已經硬了的那裡,摩擦在我已經濕潤的兩腿之間,他就這樣壓著我。

我告訴他,床頭櫃的右邊抽屜應該還有剩下的保險套。

"嗯。"他從我身上下來,動手翻找中。

我把自己又藏進棉被,緊緊的包裹住。

"還有兩個。"他拿來後,我幫他撕開,溫柔的握住那裡後替他戴上。這是十七歲男孩的陰莖啊。

年輕的紅嫩的充血的,割過包皮,很乾淨。我跪著的姿勢彷彿是對這玩意的崇拜,他呢,很緊張。

不過幾秒鐘他說他軟了,在試圖進去之前。臉上訕然。

"沒關係。"這次換我主動親吻他。不久他又硬了。已經沾滿潤滑液的保險套不能繼續用,只好再換一個。

如果又失敗...
.
很不幸,確實是失敗了。

他非常的生氣,捶著自己的大腿像是自責,眼神不敢與我相交,而他軟趴趴的那裡就像在嘲諷他這次拙劣的表現。對,經驗值,零。

跌坐在床,我們沉默了幾秒。他斜眼偷看我的表情。

我瞇著眼笑的看著他。親吻了他的臉頰,跟他說:

"沒辦法了,只剩下兩個....現在也太晚了,明天還要忙呢。"

"妳會對我失望嗎?"他小聲的問。

"不會。"我懇切的回答。

整理好床上的凌亂,我們各自進去浴室洗澡,他比我晚洗,而且洗了很久很久。我都把一本兩百頁的小說看完了,他才出來。

那晚,不只有摺痕陪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