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手注意事項

1 / 1

💗
2020年,愛您愛您年
總覺得今年的戀愛運勢會比往年來的更旺盛,所有單身的寶寶們都有機會在今年成功脫單,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準備好自己才能迎接對的人,所以說如果妳單身很久,或是母胎單身一定要先上一堂戀愛新手教育課程,對談戀愛先有正確的基礎觀念和認知,才能讓久違的戀愛能更順利,不錯過良機和浪費青春~


♡注意事項一:你真的準備好戀愛了嗎?
戀愛這件事不只是戀跟愛而已,如果你想談一場認真負責的戀愛,就必須花時間和精力去維持與經營這段感情。所以說談戀愛你得分一些時間給對方,不論是聊天約會或是日常相處。再來,你得禁得起兩人磨合與熟悉彼此的過渡期,很多人在這關就走不下去,拍拍屁股走人了。談戀愛必須“包容與接納對方的不足和缺點”因為沒有一個人能百分百滿足你對戀愛的幻想,當你準備好愛一個人的時候,是會連對方的不好都一起愛的。


♡注意事項二:不要預設立場
預設立場就跟猜疑對方有異曲同工之處。女孩本來就容易「想很多」,但過多的預設立場或是在心中盤算”他現在的行為可能是怎樣怎樣”之類的,這種顧慮其實會造成你對戀愛的不安及惶恐,更是戀愛前的自殺式行為。真正個敞開心胸才能讓對方進到你的心裡,我們可以靠“觀察”來取代預設立場和猜疑,順起自然的相處與聊天就是展開戀情的最好計畫。


♡注意事項三:不要急著戀愛而亂了陣腳
我相信單身的女性一定都有過「算了不管了,隨便挑一個試試吧」的心態,操之過急的認識及曖昧過程絕對不會有好結果。如果當你太想進入一段新戀情而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或是因為想談戀愛而去做違背自己心意的事、被佔便宜,那更是超級錯誤的行為。戀愛前一定要穩住自己的思想,女孩永遠要記得,「是你去挑選你所愛,而不是讓對方挑你。」


♡注意事項四:不要特意取悅對方
很多新手戀愛的女孩都會犯這個錯誤,就是依照對方的喜好行事,或是讓自己盡量成為對方理想的對象。嚴重者甚至會委屈自己去取悅對方,這些都是不太健康的戀愛行為;如果交往前後差異太大,一定也會走不下去。假如對象真的很符合你的理想型,你真的超級喜歡他,確實可以刻意表現得讓對方也能對你產生好感,但行為的前提是要建立在自己能接受及不失去自我的狀況下。


♡注意事項五:欲擒故縱可以但要有限度
欲擒故縱是曖昧的基本功,誰能先釣到對方的胃口或是跟能ㄍㄧㄣ到底誰就勝出。但是欲擒故縱這招也是有技巧和限度的,長時間的忽冷忽熱是會讓對方感覺到疲累和無力,到頭來就不想追也不想花時間曖昧了。比起欲擒故縱,近年來「直球」的魅力更勝一籌,許多人對於直接開撩的方式或是真情流露更是無招架之力;建議女孩剛開始欲擒故縱,後續雙方的感情都明確了,就可以開始讓感情升溫囉!

以上五個談戀愛前要注意的事你記住了嗎?
2020年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展開新戀情的年頭,連我這個單身數字不可考的剩女小姐姐,都漸漸感受到戀愛的心在蠢蠢欲動,如果說身邊最近有不錯的對象,就不要有太多顧慮,好好的為自己努力一次吧!

#波波邱比特#戀愛#如何戀愛#談戀愛#2020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