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靈驗月老廟,北中南盤點!❤️

1 / 1

想在2020前交到男友嗎?!
快看這篇,幫大家一次整理出網友指出超靈驗的月老廟。

#台北萬華龍山寺
可以說是靈驗到日本、韓國的女生來到台灣都會去求的月老,最大的特色就是「姻緣紅線」,據說許多明星也都來這裡求過月老。

#台北大稻埕霞海城隍廟
這裡有名的是還願方式,真的很有趣也很喜氣,成功配對之後,直接帶喜餅過去還願!

#台北文山指南宮
指南宮供奉的主要是呂洞賓,相傳呂洞賓因追求觀世音不順利,所以對於成雙成對的戀人產生厭懟,所以早期的指南宮可以說是情侶禁地,不過其實有需多老一輩的人說,呂洞賓是為信眾斬斷爛桃花,所以如果有這方面困擾的,不妨來指南宮一遊,斬斷爛情絲。

#台中樂成宮
台中人都知道的超靈驗月老廟,有名的是會舉辦越老聯誼,象徵在月老的幫助下,可以快快找到心上人。

#台中日月潭龍鳳宮月下老人祠
聽網友說,這裡的月下老人很靈驗~許多人分享自己在這裡求月老靈驗
的故事。

#台中慈的慈惠堂
這是一間全台唯一家庭式組合的廟宇,因為祂從月老、祝生娘娘、送子觀音、衛房聖母,去不俱全,從戀情開始到結婚、生子,全部都可以請求幫助,來這裡參拜月老的人們,通常都會寄出月老殿專用的郵籤,求月老為自己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彰化天后宮
天后宮的月老可以說是全台灣數一數二的靈驗,網友也是有分享許多成功的故事,所以來到彰化,又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一定要去找一下月老喔!

#台南祀典武廟
專治單相思、看爛桃花,所以有這些症狀的女孩可以快點來找一下月老。

#台南大天后宮
這裡是國家一級古蹟喔!這裡撮合成功的戀人每年有300對以上,許多人都是特地前往,聽說在這裡求的紅線如果不見了,表示戀情即將開花結果!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
在網友心中可以說是前十名之一,至今為止,撮合成功的情侶已經超過一萬件,還有人因此而結婚,在廟裡都還有照片喔!

#台南重慶寺
這裡的月老又被稱為「複合月老」,專門治外遇、出軌、花心,如果有這些困擾的,建議來這裡參拜一下月老。

#高雄苓雅關帝廟
這裡的月老非常有名,聽說是非常靈驗!所以住在高雄的朋友,不妨來這裡試一試!

⚠️拜月老之前,一定要找廟裡的服務櫃檯問清楚步驟、要準備的東西,不要自己橫衝直撞隨便亂拜,這樣可能會得不到月老的幫助喔!

#月老#姻緣#愛情#戀愛#台北#台中#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