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真心話:「妳可不可以不要...?」

1 / 1

最近跟幾位身邊男性朋友聊天,發現了幾個我個人蠻驚訝的回應。

妳可不可以不要
#動不動耍脾氣
其實很多女生都有這種迷思,有事沒事就找點事情來鬥鬥嘴、任性一下,但往往這樣的鬥嘴、小脾氣都很容易從只是開開玩笑而演變成爭執,然後女生總是會覺得,如果你愛我,那就應該更包容我的一些小任性啊!不過這樣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只會讓男生覺得很疲憊,因為在妳身邊一點都不快樂。

妳可不可以不要
#總是讓我們猜不停
很多男生都覺得,女生是痕神奇的生物,總是覺得男友應該要跟自己心有靈犀,為什麼生氣、為什麼開心都應該要知道,就連妳莫名的發脾氣也要知道妳到底怎麼了,但拜託,男生真的很受不了女生這一點,有什麼不開心,就直接拿出來溝通吧!

妳可不可以不要
#總是那麼獨立
女性意識抬頭的世代裡,很多女生開始有自己獨立的思想空間,做很多事情其實也都不比男生差,當然許多男生們也都很欣賞這樣的女生,不過在感情裡,男生還是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多依賴自己一點,在妳需要他的時候適時的讓他知道,不要總是放不下身段,這會對你們的感情有很大的幫助。

#愛情#真心話#情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