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包包裡有這些東西,才有資格說是暖男!❤️

1 / 1

女生公認要成為暖心男友必須包包裡有這些小物,
來看看妳男友有沒有符合資格吧!

#口罩
口罩這種看似沒什麼用的東西,實際上超級有用的,上下課、上下班,人潮擁擠,車上可能有人打噴嚏、咳嗽,這時候如果男友從包裡拿出口罩幫你戴上,真的很貼心,這種小小的舉動其實是細心的表現啊!

#暖暖包
冬天寒流來必備!但是常常早上衝忙出門常常忘記帶上它,如果男友從包包裡拿出一個暖暖包給妳,真的可以開心一整天,瞬間覺得好暖心,
超級甜蜜。

#衛生棉
如果妳男友細心到知道什麼時候要在包包裡準備衛生棉,那真的可以嫁了!貼心指數爆表!平時要一個大男生走進便利商店買衛生棉可能就已經有些男生不太願意了,如果他細心到時間到包包裡就被有衛生棉,那真的直接滿分。

#衛生紙、濕紙巾
這看似很普通的東西,卻是很多男生包包裡不會有的,很多男生出門都是手機、錢包、鑰匙,如果有個男友隨身攜帶衛生紙或是濕紙巾,真的會讓女生覺得貼心,第一時間一定會心裡默默覺得,這一定是他為我準備的。

#零食
冬天最需要的就是零食啊!冷冷的天,等車時、散步時,如果男友突然從包包拿出零食給妳,一定會瞬間想抱住他吧!完勝那些冬天還在督促妳減肥的男生!

#約會#情侶#男友#暖男#貼心#暖心#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