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和你更近一步!13項歡愛不可忽略的小事,讓你們愛到無法自拔~

1 / 1

當你和你的另一伴愛到無法分開,相愛的兩人總想要更進一步的貼近對方的身體,不過在你享受性愛的同時,這裡有些事情是你應該要注意的~

❤️1. 多點前戲
也許有些人覺得直接切入重點是最好的,但是如果能先做點前戲讓彼此的身體感到放鬆、愉悅,讓心理狀態和身體都進入狀況,相信這會是一次很美好的性愛經驗,而你的另一伴也會感到很愉悅(不管是男生還女生)。

❤️2. 觸摸對方的私密處
對於性愛,不應該只有我們所謂的「重點」,適當的撫摸對方的私密處也會讓對方感到舒服,感覺也比你只是切入重點還要更受到重視喔!

❤️3. 對於你的陰毛應該要感到自在
不得不說,有些人會覺得陰毛很詭異、一點也不美觀,當然你可以把你的陰毛修剪成任何你喜歡的樣子,甚至剃掉它,但是你必須知道它是你身體中很自然的一部份,而在對方的身體上也是。不用特別為了迎合誰的喜好就去修剪啦!

❤️4. 找一個懂得享受你身體,而不是「忍受」它的人
每個人的身體都該被尊重,而兩人之間的性愛應該是要感到很享受,而不是忍受唷!如果對方有對你做過或說過哪些事情,讓你感到不尊重、不舒服、甚至傷害到你,請一定要馬上告訴他,如果說過了他仍不願改變,那這樣的伴侶真的可以放生了!

❤️5. 協調好體液的處理
享受愛愛的同時,不要忘記衛生也是很重要的唷!完事之後留下「打鬥痕跡or任何體液」兩個人要一起處理,不要丟給一個人善後,一起整理完、沖個澡、再抱在一起休息,能讓感情更加溫!

❤️6. 找一個會細細品嚐你每一部份的人
像是會注意到你今天穿了漂亮的內衣、稱讚你的體態很棒,注意小細節並適時的給予讚美是會讓另一伴感到重視的唷!

❤️7. 對方不該是一個把你當成發洩性需求的人
找一個對你有感情的人,在兩人發生關係的時候不是只在意你的身體,他更在意你的心。他會適時地詢問你還好嗎、舒不舒服?看見你享受愉悅的模樣,他也會跟著開心、更起勁。

❤️8. 嘗試不同的姿勢
尤其是你和另一伴已經認定想要走得長遠,那麼新鮮感絕對是很重要的一環!

❤️9. 注重個人清潔
我想你應該會希望和你發生關係的人身上不會有異味,尤其在炎炎夏日這種一出門就會汗流浹背的氣候,所以做好個人的清潔,像是洗澡、刷牙、洗臉都是對另一伴的尊重。

❤️10. 表達你自己的身體感受
不管是你或是你的另一伴,在愛愛的過程中感受到什麼樣子比較舒服、什麼樣子會造成身體的不悅,都要和另一伴說,因為這樣子你們的下一次將會更美好,對方心裡也會很高興:)

❤️11. 不要對於對方在色情書刊、影片裡學到的技巧感到疑惑
也許你的對象看了一些色情書刊、或是影片,當他們使用這些技巧的時候他們也許會疑惑為什麼你看起來並沒有他以為的舒服。其實那些姿勢本來就不一定舒服,只是一個新鮮感,你可以跟對方說你並不喜歡這樣,或是跟他一起改良成你們更喜歡的招式~

❤️12. 不要假高潮
這點非常重要!你要重視你身體真實的反應,當你假高潮,也許對方會以為這讓你很舒服,但事實是你覺得很難受,但是下次對方為了讓你感到「你假裝的舒服」而使用同樣的方式。沒有什麼,就是遵從自己身體的感覺就好了!

❤️13. 最後,我想你應該要感到滿足
在一次美好的性愛中,你的身體和心靈都會感到滿足,不只身體愉快,心靈也感覺和對方更近了,這就是最棒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對於美好的性愛有沒有什麼憧憬,但是在愛愛的過程中重視對方的感受和尊重彼此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唷!




#色色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