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女生覺得男生性感的部位

1 / 1

🖤

歡迎來到意淫大會(誤
誰說看異性是男生的專利?女生愛看帥哥的程度也不遑多讓啊~
像我就常常偷瞄帥哥還會露出姨母笑😏
不知道在場的女性看到男性時,會先注意什麼部位?
還有大家對於男生的哪個部位最有X幻想~
像我個人的喜好比較另類,我會先注意男生的嘴唇,又翹又水潤,有點厚度的,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以下就來講幾個大部分女生都覺得的,男生很性感的部位代表,妳的中了嗎?


😈修長的手
手應該是每個女生第一眼會先觀察的部位吧!大部分的女生都有戀手情節,也就是俗稱的「手控」,修長的手指、乾淨的指甲、微微露出青筋線條的手臂,堪稱極品!尤其男生大大的手,摸著自己的頭,或是牽起自己的手時,愉快!


😈結實的手臂
男生如果有練一點手臂,在穿襯衫時,捲起袖子的瞬間,露出結實又帶點肌肉線條的手臂,女生都興奮了吧~(有嗎有嗎!
當你無意間觸碰到男生的手臂(勾他手),發現對方有練,明顯感覺到肌肉,是會心跳加速吧~


😈有神的眼睛
先說,有些男生的眼神真的很渙散又很沒精神,甚至有些邪氣。會讓女生覺得性感害羞的眼神,是那種清澈有神又專注的眼睛,尤其在四目相交的時候,那股定睛直視的視線,實在賀爾蒙飆升啦!


😈屁股
你以為只有男生會注意女生的屁股嗎?其實女生也很愛看男生的屁股!那種結實又有點翹的屁股對女生來說,也是非常性感可口的!尤其穿牛仔褲,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曲線(偷吞口水🤪


😈鼻子
這個部位的含義就比較深入了,18禁!
有個鄉民傳說,男生的鼻子鼻翼兩側比較有肉的,🐔🐔比較大!(大部分網友證實是真的!)所以比較在意異性🐔🐔尺寸的女生,都會先從男生的鼻子做觀察哦!
撇除這個傳言,男生高挺的鼻子確實也是性感的象徵啦~


😈喉結
最後這點,我個人比較不理解,但身邊有女性好友一至認為,男性明顯的喉結會讓她們產生歹念🤣,就是覺得男生在講話時,喉結的活動加上有磁性的聲音,會讓她們凍未條啦~
(拜託有同感的女生留言告訴我)

以上妳最愛的男生性感部位是哪裡~
如果妳有其他覺得男生性感的部位,趕快留言分享🙏🏻

#波波黛莉#戀愛#波波邱比特#男生性感部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