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無法抗拒的16個女孩特質!聖誕節前想找到男朋友,就靠這篇了!

1 / 1

最近天氣逐變冷了,女孩們是不是也逐漸有點孤單、寂寞,覺得冷呢?都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原來男生們看得不只是臉蛋身材,也很注重個性!看來想在冬天前順利展開新戀情,就必須要先擁有這些吸引異性的特質了!快一起看看你目前已經擁有幾個了吧!


1.喜歡(和他同樣類型的)音樂
根據路透社指出,男生們覺得:「如果女生在音樂上的品味剛好與我相同,會讓我覺得根本就是天賜奇蹟!」

2.良好的審美觀

3.喜歡笑
這點真的很重要,畢竟沒有人會不受正面能量吸引的啊!

4.在他面前可以很自在

5.有自信

6.獨立,讓他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男生們這麼說:「這點超超超超超重要!」因為他們真的受不了只有女友,卻沒有自己的休閒娛樂時間。

7.誠實、真誠

8.喜歡與孩子或寵物相處
男生們這麼說:「那會讓我忍不住幻想以後她當媽媽的樣子,感覺很幸福。」

9.有禮貌、親和力
男生們這麼說:「我不希望在我帶她與朋友見面時,她只是一個人悶在一旁,不加入話題。」

10.不亂吃醋

11.幽默有趣

12.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她
男生們這麼說:「太在乎別人想法的女孩真的有點累人........」

13.樂觀積極

14.喜歡自己

15.為他製造驚喜
原來男孩們也是需要浪漫的啊~~

16.迷人的香味
果然香水也是發展新戀情的重要角色!但要小心挑選,可以先從男孩們不反感的水果香味入門哦!

女孩們!這些小標準你都筆記起來了沒有?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不用什麼都要跟別人一樣,不過存點戀愛的小心機,讓愛情提早到來也很好!今年冬天,就利用這16點來攻略心儀的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