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沒這麼可怕,5個你一定要知道的好處!😁

1 / 1

遠距離戀愛應該是很多人都擔心甚至無法接受的,很擔心不能常常膩在一起感情因此變淡,但從來都沒想過這其中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也有許多看不見的好處。

#有個人的空間
騎士愛一個人之前,最重要的是學會愛自己,讓自己有更多和自己相處的時間、更加了解自己,也可以沈靜下來好好思考,現在的這一位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到底是真的喜歡、愛,還是其實只是一種習慣的依賴而已。

#變得更加獨立
也許你本來就是個獨立的人,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會變得習慣有人可以分擔,所以趁著遠距離的這個機會,把過去獨立的自己找回來吧!另外一種可能就是真的需要好好訓練自己獨立的類型,學著一個人也能把自己過得很好不讓對方擔心,也剛好有時間去追求自己想做的事,這何嘗不好?

#考驗感情基礎
如果遠距離兩人還能互相彼此信任、有足夠的安全感,那麼表示你們的感情很成熟,而且有默契一起面對當下的心情,雖然見不到面,但是兩人仍依舊為這自己、彼此的未來努力。

#有些未來會提前浮現
他兩人各自處在異地時,會因為無法一起擁有「現在」,而自然而然的想著未來,那麼其實當你想的更深入一點,你會在其中發現很多可能未來會遇到的問題,如果可以更早就發現問題,然後早早開始解決,總比未來後悔來得好。

#當作未來的生活訓練
這個其實就是延續上一點,等到變成老夫老妻,不可能還會有熱戀時的激情,會有另一到課題需要學習、適應,學著在這樣的處境中更多的和另一半溝通、分享想法,絕對會對你們的未來有很大的幫助。

#戀愛#遠距離#情侶#男朋友#女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